小桥流水

身在千山顶上头,突岩深缝妙香稠。非无脚下浮云闹,来不相知去不留。
正文

遇见你是我的缘

(2007-02-03 16:29:48) 下一个

百年修来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身边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要修多少年才能有今生的聚首?那些磕磕碰碰回头看时,都只不过是过往云烟……

央金兰泽

高山下的情歌
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贴上了.非常喜欢,你是个很重情的人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