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正文

你会长得像她的

(2007-09-03 10:20:28) 下一个
朋友作了个雕像,他看了,不出3秒,说自己留下了。后来,把它作为生日礼物送我了,还说,如果把它卖了,就是卖自己老婆了。这是个母亲抱着孩子的雕像,我并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是很多朋友都说这个雕像好,我也渐渐觉得它真的是艺术之作.昨天有朋友看到了,还说,我跟雕像上的挺像的。我问他,我长得像她吗?他说:你会长得像她的。这是毕加索说过的,他当时给一个人画像,她说不太像,毕加索说,你会长得像她的.....
......
我忽然说:最近不知怎的,我想过田园生活了,把家的书房盖好,我不想工作的太辛苦,有一部分自己的时间,在家庭影院,书房,玩具房和后院,种些花,草,菜,多的钱,出去旅游,就挺满意的了。他笑说:是呀,你过过organiclife,我满腹经纶,就陪你和孩子逛逛博物馆之类的,我也不想写什么书去取阅大众,就让你一个人高兴就好。.嗨,我这辈子,就栽在他这张嘴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