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正文

我的老外爱慕者

(2007-09-12 22:53:52) 下一个
怎么也想不到,十年前的我曾经让一个老外怦然心动,当时在北京我和朋友去参加他做的一个演讲,会后,有机会讨论,就留下了我的email地址,之后也没有怎么联系。只是当我要来美国时,告诉了他一下。
没想到,他开始和我联系了。还居然邮寄玫瑰花做生日礼物。那感觉还是满甜蜜的。
我的他,可从来没有送玫瑰给我。就送过一次,还是情人节,书店打折,买书就送玫瑰,他顺手把那玫瑰给我了,哪是玫瑰呀,就是一朵月季花。
老中和老外,就是不一样,老外真的是勇敢呀,表白自己真实的想法,就是不会说中文,那才叫郁闷哪。
昨天,他发email告诉我要到这边开会,并且年底还会去北京主持会议,Too bad I will not be able to meet a lovely young lady who later moves to the US... I think lightning only strikes one time in a lifetime, and that is enough.
真挺为自己高兴的,曾经让一个人心动过。尽管我更多的是被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