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九十年代初 开始接触互联网的

(2022-04-01 13:10:38) 下一个

日本有家报纸 叫"株式新闻", 不知道现在纸质的株式新闻是不是还在卖。当时 我被公司派去参加一个项目。他们那边的项目头儿叫小岛。这人很是温文尔雅, 对中国很感兴趣, 而且还能说几句中文, 我俩常在一起聊天。有一天, 他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 说: 老粗咱们看个好玩儿的, 他的unix计算机上有个可以对话的窗口,他敲了一行字,过了一会儿,对话框里有了回应。

他指着对方的回应说,你看,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分校有人在回应咱们。

然后,他还解释了,什么是domain,什么是email。。。

项目结束后,我离开的时候,他给了我一盘8吋的磁带,说是可安装在UNIX系统上的internet软件。

最近,收拾房子,发现了这盘磁带。

虽然我从来都没有用过它,看到它想起30多年前的事,无限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