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疫情时代,要守住两件事。

(2022-02-23 11:57:05) 下一个

现在许多国家都在跃跃欲试,放松疫情管制,进入后疫情时代,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活。但是从疫情的数据来看,其实情况不容乐观。可是,政府有政府的考虑,作为一个社会人,谁也免不了被卷入到政府主导的洪流中去,重新开始人与人的交流。那么,怎样在后疫情时代作好自我保护呢?从疫情以来的生活经验来看,我认为最简单有效的是作好这两件事。

1. 戴口罩。我认为,戴口罩是最为简单、直接、有效的防止传染的手段。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一定要戴口罩,因此要尽量避免在公共场所用餐。

2. 坚持我中华民族的用餐习俗,任何食材都要烹饪至熟方可食用。通过这次疫情,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我们的祖先留下了熟食的习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