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人治标不治本

(2010-01-24 08:33:24) 下一个
做爱浪叫声超标!英国人妻被判两个月监禁(图) 中国日报



史蒂夫-卡特赖特和他妻子卡罗琳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英国《每日电 讯报》1月22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妻因长期半夜行房音量过大,邻居不堪骚扰将其告上法庭,法官认定这个妻子如“谋杀”般的叫声确实给邻居造成困扰,判处她两个月监禁缓期12个月执行。

史蒂夫·卡特赖特和他48岁的妻子卡罗琳来自泰恩-威尔郡。卡罗琳此前就收到一个噪音控制通知,但她还是我行我素。于是,法庭便下达了一个更为强硬的“反社会行为令”。结果3天后她又违反了这一法令。

据报道,他们房事的声音就像遭遇“谋杀”一样“不自然”,而且音量大到盖过了邻居的电视声音。邻居透露说他们通常半夜开始“工作”,经常持续2、3个小时,而且几乎天天如此。

当局在卡罗琳邻居房间里放置了特殊的设备记录噪音水平,他们曾一度录到高达47分贝的噪音。

处于无业状态的卡罗琳反击说她有个人及家庭隐私权,而她行房时也不是故意在大叫,自己控制不了。“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让我安静点,对我来说这很正常,真不知道这些投诉是从哪里来的,”她说,“我们现在已经改在早上行房,这样就不会把谁给吵醒了。”

然而,法官还是判处她两个月监禁缓期12个月执行。法官告诉她:“向你实行反社会行为令是很特殊的一种情况。我也听过你行房时的录音片段,我能理解你的邻居为什么会感到不安、心烦……重点是反社会行为令下达3天后你又违反规定了。”

“我只有用刑罚来阻止你这么做,如果你继续类似违法行为,那就意味着缓刑撤销,你要去坐牢了,”法官最后警告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