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科夫

用行动游历梦想,以文字诠释神马,借镜头定影浮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丈夫”

(2013-12-14 09:20:53) 下一个
有一天,一位约60岁的妇人回家,听到卧室里有奇怪的声音。她打开门,发现自己40岁的女儿正在玩弄一个振动器。
 
“你在干什么? ”妈妈问道。
 
“妈妈,看看我,都40岁了,长得也不好看。我可能永远也嫁不出去啦。所以这玩意儿就差不多是我丈夫了。” 母亲摇摇头,走出了房间。
 
第二天,父亲回家,听到卧室里的噪声,进入房间,发现他女儿正鼓弄着一个振动器。
 
“你到底在干什么?” 父亲问。
 
女儿回答说,“我已经告诉过妈妈了。我现在40了,长得又难看。我将永远不会结婚了,所以这个就是我可以得到的---最接近丈夫的替代物了。” 父亲摇着头,走出房间。
 
后来又一天,母亲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老公一手攥着啤酒瓶,另一手拿着振动器,在观看电视中的足球赛。
 
“天呀,你到底在干什么? ”  她哭着问道。
 
丈夫回答说,“ 我看起来在干什么呀?  我是在一边喝啤酒,一边和我女婿一起看足球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