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科夫

用行动游历梦想,以文字诠释神马,借镜头定影浮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们的名字你也熟知

(2007-09-15 09:58:0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功过是非,黑白各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他的小说主人公名字,你还记得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埋骨异乡的中共总书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很惭愧地说,我真的不知道,谢谢你告诉我。

周末快乐,国庆愉快,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赫鲁晓夫同志---功过是非,黑白各半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主人公---保尔 柯察金

王明同志---埋骨异乡的中共总书记

贝卡,晓得你知道。不过你故意前来询问还是让我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很惭愧地说,我不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