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arajan1,我也和你简单的说一下

(2007-06-25 01:54:24) 下一个
先纠正你历史的基本常识: 中共的革命摇篮不局限在某几个省份,而是在全国范围的农村里,在整个社会最底层,这是后来政权稳固的重要因素之一.
台湾问题涉及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不单单只和中共有关. 南方某个省的人忙着赚钱对中共政治不感兴趣不意味着他们不关心中国的国家利益,尤其是当后者会对自身利益产生重大影响的时候.
解放军确实有些日子没打仗了,不过好象俄罗斯法国日本什么的也有好些日子没打仗了,俄军法军日军就一定是病猫? 以色列巴勒斯坦隔三差五的就打,小打小闹几乎是天天有.难道他们就是世界第一军事强国了?
我不否认解放军没多少海上实战的历练.老牌殖民主义帝国们海战经验不算少吧,结果今天我咋就瞧见挂着星条旗的军舰满世界乱窜捏? 仔细一看,曾经还是坐着挂米字旗的船流放北美的劳改犯们的后代.我只能说:啊卡,事物是发展的. 别跟我说你坐船过河的时候不小心钱包掉水里了你就在船舷上用小刀刻个记号,上岸后你非但在刻记号的地方找不着钱包,还要接受罚款(人赃据获).
台湾独立喊了不打,中共是很没面子. 打了不赢更没面子.既然面子没了就干脆扔核弹,反正扔核弹是不需要面子.如果没尝过核弹啥滋味,去问问小日本.所以中共被迫用武统的时候,台湾人还是祈祷不要失败,宝岛边荒岛可就真不好玩了.
民进党的执政手法早已领教,什么口袋党员/选民啦,走路工啦,操纵司法啦,搞台湾共和国对于执政的民进党来说just a piece of cake,和蓝绿横制无关.至于台湾喊不喊的出台湾共和国那一步,取决于执政的民进党是否真有兴趣让台湾变成荒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