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ula的旅行日记

只有等你真正上路的时候,才能体会到行走的快乐,才明白那是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02-04 05:15:32) 下一个


Photo © Marco Paoluzzo

周末的德国—丹麦的渡船上, 大多数是丹麦人,每封周末,这条航线总是会推出免费乘船的活动,就是如果当天往返的话,船票免费, 在买船票的时间,我真的不理解这渡船的做法。

到了船上,看到登记台和餐厅,以及免税商店的门外挤满了人, 真奇怪, 甲板上有着灿烂的阳光, 却没有几个人, 旁边的女士告诉我,人们都在买德国啤酒, 船上免税。很多丹麦家庭在周末专程在此购物,船票是免费的, 商品是免税的,船上的德国啤酒比在丹麦的商店里的价格要低一半左右。

船舱内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生意一片繁忙, 而甲板上却是另一个世界,放眼望去,蓝色的世界,静静的,那温和的海风掠过我的面颊,带着海水的气息,那明媚的阳光穿越我的发丝,我仿佛在一点点的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