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该怎么办?

(2011-12-04 07:25:14) 下一个
我们家小坏蛋越来越过分了。玩着玩着就翻脸抓人咬人。不理他走开吧,他还当你就是落水狗了所以得痛打所以追着又抓又咬。以前是轻轻的咬,看我脸一沉就松口。可是上次咬住了后看看我不但不松嘴反而更加使劲地咬下去,气得我。。。然后好几天我胳膊上横七竖八地贴满了创可贴。因为想着君子不和小人斗气大人不和小猫计较所以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接果昨晚又故计重演了。我真的生气了。看样子这是要和我争老大呀。想不理他晾他几天。结果人家没事猫一样,晚上照样来陪睡上网还照样在我眼前晃,踩我的键盘。。。我该怎么办?我总不能让他象雷小七那样得了逞,而自己落得象王老虎那样悲惨的下场吧?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