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瞧把他能耐的。。。

(2010-10-08 18:53:56) 下一个

以下是今天回家后看到一幕。对话是我加上去的。因为当时事态紧急,所以没能拍下照片。。。

 

。。。每天傍晚回家后,就是波菲的放风时间。通常波菲要么藏在花丛里伺机抓个飞禽,要么在树底下遛遛达达看看有没有什么走兽可以戏弄,再就是翻墙到别家的院子里串个门儿视个察什么的。。。

嘿,今天反常。一出门就直奔围墙,三爪两步地爬了上去,然后就居高临下地坐那了。我正纳闷这是怎么回事呢,就听见的隔壁院子里的狗叫声。

扒着围栏看过去,是一只小山羊狗。长得和前两天在这里露过面的长着山羊胡子加长寿星眉的那只理发前的模样一个样。

小山羊来到围栏底下,扬着脖子狂吼:“你谁呀?干什么的?为什么偷窥我家院子?”

波菲高高在上,低着头藐视的看着小山羊挑衅地说:“小老头,新来的吧?一看就不懂规矩。这里方圆十来个院子都是我的地盘!”

小山羊怒了。又跳又叫:“你瞎说!你骗人!有本事你下来!看我不揍扁了你。。。”

波菲说:“有本事你上来呀!瞧把你给能耐的,除了乱叫没什么别的本事。。。”

下面的叫:“你下来!下来!”

上面的应:“上来呀!上来!”

。。。

。。。

最后,波菲不耐烦了:“吼什么吼!以为我是怕你不敢下去吗?小样儿吧你。瞧好了,大爷我下来了啊!”话音未落,纵身跃进邻家的院子里。。。一场凶猛的猫狗大战一触即发!

于是,这边的波菲他妈急眼了,大叫:“波菲回来!”

那边小山羊的妈也跑出来了喝令小山羊:“Stop it!Go home!”

谁知两边的妈各自的一句话还没喊完呢,波菲小子已经又若无其事地坐在围栏上头了。剩下小山羊的怒吼声和小山羊妈对小山羊的喝斥声。。。

此时此刻,波菲他老妈的心里头那个惭愧。。。唉,教子无方呀。

瞧把波菲这小子能耐的!弄得我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用问吗?除了喜还是喜还是喜才对呀!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妹的评论: 有道理,狗急跳墙嘛。不过一人多高的围墙对小个子山羊来说,难度还是蛮大地。。。^_^
邻家妹 回复 悄悄话 小山羊狗还没有急,否则,它会跳墙,来找波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