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夜,给大家献上大餐。。(S长甚入)

(2010-12-24 22:16:37) 下一个

哈哈,就用不久前肥锅海塞过的大餐吧。。


东京成田机场的餐厅。不过因为时间紧只饱了饱眼福。。。


取尔代之的是飞机上的这些,就像是一道俺肥锅海塞前的开胃菜。。。






下面海塞正式开始。


有人来过这儿吗?好像在奥运村附近。



我进了这儿简直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







刚照了几张,就被服务小姐给制止了。说是不许在里面照相。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又不是博物馆。。难不成闪光灯会令那些食品变质?



下面这里不限制照相,名气也比上一家显赫的多。

不说是哪儿了,大家自己看吧。


瞧瞧,又是钻石又是星的,显赫呀。。











上菜了。。

小菜


妃子笑


忘了叫什么了。反正是过去皇亲国戚们吃的。。








这个好像是松仁蘑菇


还有表演




此时的我已经顾不上照相了。。。大家发挥自由想象力吧。。。


下一个地方是这儿,在八大处附近。


桂花山药


什么什么牛筋


什么什么腰花。。。
不过这个我有点不会欣赏。。。


我欣赏的是这个什么什么竽头。。


还有这个什么什么馏莲



祝大家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