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看我驮回来了什么(三)

(2010-12-11 17:44:46) 下一个

这次show点别人送给我的东西。


茶叶:


一个是铁观音,另外两个呢?



波菲:娘,是碧螺春。。。



我哼。不稀罕,都给你了。。。



围巾:

婶婶送的羊绒围巾刚打开一半,某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其上。。。


切,这不是螳臂挡车,蚍蜉撼树吗?

没说的,誓将显配事业进行到底!

继续。。。

百货大楼卖混纺

红混纺。。。



蓝混纺。。。



白混纺。。。



红蓝混纺。。。



蓝白混纺。




还有,,,下面这个:

其实这个才是今天的主要内容。

它是一本汇集了我父辈一代(包括我的两个姑姑,一个叔叔,一个姑父,和我父亲)的业余诗书画的专集。是我这次带回来的最珍贵的东西。



这是序言



百鹤图。是二姑姑为某大校庆而作。



书法。左边是叔叔书写的他自己作的诗。右边是大姑父书写的毛泽东词。



大姑父书写的书法。



山水。二姑姑画



山水。二姑姑画



山水。大姑姑画



大姑姑画的工笔画



大姑姑画的水墨画



花鸟。大姑姑画的



这是二姑姑写的一首沁园春。因为看了好玩,也放上来显摆一下。



至于老爸的诗,因为他不会书法,又没有二姑姑写的这首好玩,就不在这献丑了。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美妈妈!我还看见了想你曾经展示过的木制动物型果盘什么的,实物看着真的很漂亮!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书香门第!仰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