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看我驮回来了什么(二)

(2010-12-10 20:06:52) 下一个



继续show我驮回来的东西。。。


DIY压缩面膜和面膜胶汁



大袋里每袋是100粒枚面膜外加一个面巾。小袋是赠品,每袋15枚。面膜胶汁我选的是芦荟的。



好,继续。。

我买的发卡



左上的是个竖着用的夹子(看看里面),右上的是个带网子的(网子做得还挺地道的)。下面是一对普通发卡。棱形的黑色表面在光的反射下很漂亮。。



打开着从外面看



再戴上看看。。。跟我的这件衣服配起来还合适吧?



这是那个带网的。。



还买回来一副三块板的画,准备挂在卧室里



某猫前来鉴定产品质量。。。



嗯,还凑合。。



觉得如果能连猫一起挂上去,效果会更好。。



竖着挂也不错。。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要是能真的一起挂上去就好了。。哈哈!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那幅画中猫好有诗意!Peace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