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潜伏 》

(2010-07-12 19:33:12) 下一个

猜猜我是谁?



是我啦,波菲。

是呀是呀,有日子没露面了。因为。。。我很忙很忙呢!



哦,你问我忙什么?

忙着不露面呗!不露面是什么意思?当然是潜伏,潜下去埋伏起来不冒泡的意思呗!

俺的埋伏训练是相当艰苦地!不过汗水是木有白流地。。。不信请看:


1. 初级训练目标: 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潜藏埋伏。。。

箱子






毯子




盒子








报纸








还有。。。















2. 中级训练目标:没有条件就自己创造。。。


深挖潜埋。






芝麻开门。。。






不信我制不了你。。。

















3. 高级训练目标:敌情可以在任意瞬间和地点出现。要求潜伏者在任意条件下用千分之一秒的时间同时完成 MD 和 Ph.D. 动作。


请大家给鉴定一下下,

俺在下面的图片里

屁屁是不是挨着地了?

肚肚是不是挨着地了?

爪爪是不是摸着地了?








欧耶!界奏是俺的勤劳汗水地结晶:俺达到了爱摸地(MD)和屁挨着地(Ph.D)地双高标准!

俺地这一杰出的成就那叫一个光芒万丈!

。。。

竟然把俺那笨经济晃出来了一个机灵。

于是她做出了俺这辈子的第一件不笨的事:替俺办了个资格证书!

请大家仔细看看,一定要仔细看看哈。

俺界可是正规地,

严肃地,

高尚地,

勤劳汗水浇灌出来地,

不是假地而是真地,

由响当当地权威性机构正式颁发地


证书!

当当。。。证书在此!



不过,也许有人已经注意到了。。。

俺在荣获得这一资历证书的同时,光荣而艰巨的重任也担负在身了。。。

唉,这年头,特殊猫才还是太太紧俏料。。。

。。。

。。。


阿门。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波菲好可爱啊!赞赞赞~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8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