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传递游戏

(2010-02-21 21:22:16) 下一个

交2188的作业
交也来凑凑热闹的作业
交 TX_Kitty 的作业
交顺心如意的作业

第一次参加这种游戏。所以先学习了一下规则: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2010-2-21)交2188的作业:

问题1: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答:我觉得真正的友谊是:

一人幸福,大家快乐;
一人有难,大家支援;
一人悲伤,大家安慰。
有了友谊,我不再觉得孤单。

目前来讲,我感觉网络友谊是既真实的又有点虚幻。但随着网上交流时间的增长,虚幻的成分逐渐减少。

WILL妈答:友谊就是你看我顺眼我看你顺眼;真正的友谊就是不管发生什么还是愿意再看你一眼.网络友谊可以是真实的,既你读我顺眼我读你顺眼,不管多久还是愿意再读你一遍

问题2: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答:干别的事情,特别是需要高度精神集中的事情,忘记不愉快。虽然有时会不太容易做到。

顺心如意答: 相信自己,不放弃自己的人生观。要有志气,不为别人和环境所左右。

问题3:生活中,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2188问)
答:对我来说,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快乐,但是很难说什么是最快乐。不同时期的之“最”也不同。曾经有觉得:趴在床上边听音乐边填写 Sudoku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问题4: 如果养宠物,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是猫和狗,您认为宠物猫和宠物狗那个更好,请说说您的理由(注:生活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烦恼着我们,还是让我们聊聊轻松一些的话题吧:D)(米奇鼠问)
答:从他们对于我来说,都好。从我对于他们来说,猫比较好。因为我不能有足够的时间去给一个宠物狗应该有的陪伴的时间。

顺心如意答: 我选择猫是因为猫猫更象女人和孩子,娇娇的柔柔的,有着圆圆亮亮的大眼睛。

去掉问题2,新问题是:你喜欢来宠坛吗?为什么?(OneMoreTime问)
幸福花儿传给:猫眯妈,moonaway,cheerfulcats,beibeifans

===========================
(2010-2-23)交也来凑凑热闹的作业:

问题1:(同上《交 2188 作业》中1)

问题2:(同上《交 2188 作业》中2)

问题3:你说这TOYOTA到底是怎么自己加速的呢?(也来凑凑热闹问)
答:我比较相信那种是由于电脑操纵失灵的说法。微电子产品毕竟不是那么经得住雪雨腥风的考验吧。而且车子不同于飞行物,整天车身离地面很近的在石头泥泞中奔跑,天知道有没有什么小石子之类的东西进入某个部分了?或者说在设计上还有没有考虑到的问题。

辣妹子妈答:外星人的气功神助问题

问题4:想不想来世变猫?(moonaway问)
答:可以考虑。不过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想变成一只鹰。

===========================
(2010-2-25)交 TX_Kitty 的作业:

问题1:(同上《交 2188 作业》中1)

问题2:猫猫狗狗为啥就能懂你(丘妈问)
答:他们也有思想会思考。从我以前的经历来看,小鸡和金鱼都能懂我呢。

问题3:除了猫狗,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还想养什么宠物? (TX_Kitty问)
答:养那种会说话的鹦鹉。

问题4: (同上《交也来凑凑热闹的作业》中4)

===========================
(2010-3-3)交顺心如意的作业:

问题1:(同上《交 2188 作业》中1)

问题2:(同上《交 2188 作业》中2)

问题3:(同上《交 2188 作业》中4)

问题4: 你最喜欢哪种绘画艺术?请用你最欣赏的画家和其作品来说明。
答:很喜欢莫内(Claude Monet)的画。觉得他的画大气里面蕴含着细腻,粗犷里浸透着精制。因之当欣赏他的一副同样的画时,我经常会有看一眼和再看一眼时不一样的感觉,远看和近看时也有不一样的感觉,而这两种不一样的感觉又是不相同的。很奇妙的啊。

去掉问题3,新问题是:寒冷的冬天(假如连续三个月最低温度在-20C)和炎热的夏天(假如连续三个月最高温度在40C),你觉得哪个好过一些?为什么?(OneMoreTime问)
幸福花儿传给:猫眯妈,honeybun,旺财小黑猫,肉麻麻

===========================

送你一朵幸福花,因为你耐心地读到了这里。。。
祝福你和你的全家虎年吉祥,顺心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X_Kitty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beibeifans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才看到悄悄话,是不是活动已经结束啦?今天已经是2/24啦。
21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