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2009-12-15 17:27:08) 下一个
波菲两岁了。
对这个年龄的半大小子来说,有句俗语特别的贴切:"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话说周末俺正给韭菜地剃头,想想一直在下雨,波菲好多天都没有出来过了,就顺便也放他出来透透风。
忽听得波菲又在翻墙,就望了过去。。。

这里先描述一下:我家院子有个花门是这样的(如图--以前的照片):



通常波菲上围墙后,或者沿着围墙走走,或者向另一面跳下去。
可是这次我看见他正扒着这个花门向上面望(就是图中画圈的地方)。

我的一句”别上啊,那里可是上去容易下来难”还没说完,人家就爬上去了!

然后。。。

唉唉,大家自己看吧。。。

眼看着他又往这边张望,就知道不妙。。。


俺的眼睛一闭一睁,波菲臭小子就站房顶上了。



天呐!俺们这里屋顶是很陡的哎!

俺一看不好,赶紧一边大吼"波菲别动”,一边冲进车库搬梯子。
就这么一进一出,房顶上波菲不见了。
急得我呀。。。


“乍呼什么呀?我在这儿呐。”


“我就是上来。。。来帮你站岗放哨的。”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说的就是我吧?”


“波菲在,阵地在!”


“老妈你就放心吧!”


“真是个好地方啊!”


“你。。。干什么也爬这么高?”



“什么?叫我下去,跟你回家?”

“这个,嗯。。。你看哈,节日快到了。

为了确保老妈你的节日期间的安全,波菲我愿为你站岗放哨。。。”


“嘘。。。有情况。。。”



“什么?要天黑了,该回家了?。。。

朕以为天黑了更要提高警惕才对啊。。。”


老妈怒道:“哪来那么多的废话!75俺腿脚不利落是不是?今天就叫你见识见识什么是老当益壮。。。”

(老妈我虏胳膊,挽袖子。。。嗖,嗖,嗖!蹬梯子劫猫。。。)


坏小子被缉拿归案。当关的勇士变成韭菜的看守了。。。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闹闹妈,Rocky妈,和 hairycat。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减的评论: 好,不打。COOL 猫博士发话了,咱不敢不从啊。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koshka的评论: 哇!被警告了。猫妈我赶紧溜。。。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警告猫妈:这么帅的儿子您也敢打,我们可要报警了啊!揭房顶也不能打!!!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帅波菲总是那么从容镇静, 好可爱! 太喜欢他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趣图!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揭瓦也不打!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波菲圆滚滚的,没想到身手敏捷,真是好可爱呀!
加减 回复 悄悄话 揭瓦也不打.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