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FBJ 故事(下)

(2009-11-07 10:39:35) 下一个
接前 FBJ 故事(上)
接前 FBJ 故事(中)




6. 心事重重


日子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就到了十月份。这期间,坛子里的各类消息一个接着一个。



有的是关于幸福和谐的。比如说:


那大二虎家的小象终于找回自己家了。(原贴)


小象回家后享受的样子。



小象伙同大二虎共秀温馨和谐。




然后是全坛子薯薯阿姨关心惦念的王白菜大哥终于苦尽甘来,被爱心有加的毛毛球阿姨赎出了苦海,正式收编为毛料球国成员,并委任为该国的大哥大。(原贴)


幸福的白菜,尽管脸上的伤疤看起来有几分沧桑。。。



黑(黑丽),白(白菜),黄(汉斯)的生活从此更加多彩。。。




收编招福及招福出走(原贴《招福收编》《招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招福在家时撒娇叫妈妈来给盖被被。

(FBJ在这儿再帮喊一声:招福,天冷了快点回家吧!)



还有,Rocky家里也新来了个小妹妹(原贴)


文静的小妹妹Bella



Bella:”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关于爱情方面的新闻也不少:


先是惊闻王小吉的弟弟雪小疯与一中国籍美眉贝花隐藏一个月的感情曝光。并于七夕日高调举行订婚仪式!(原贴)


贝花的倩影



遥远的两颗心从此紧密相连。。。




然后是Harrison狗公园惊遇名模Bella,一见倾心,坠入爱河(原贴)



Harrison:“呵!是你……就是你……真的是你,俺禁不住地心中狂喜……”



Harrison:“让我们乘着泰坦尼克,开始爱的航行……”




紧接着豆包米卡籍炎炎夏日之际,大秀火辣辣的情爱(原贴)


豆包:“达令!我想死你了!”



我们的爱情足以惊天地,泣鬼神。。。




宠坛里的文化娱乐生活也是非常的丰彩多姿。几部大型的连续剧同期播放,荒诞喜剧,武打剧,古典剧等各类剧情此起彼伏,遥相呼应。


在这段期间里,波菲客串了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蜜月”里的故事》,还荣幸地主持了《宠坛庆国庆中秋星光大道》节目


波菲在《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中的剧照。



《星光大道》节目剧照。




小吉除了报名参加宠坛猫版红楼选秀外 (原贴),还蹭车跟着九月生日旅游团去了趟意大利看大卫(原贴)


九月生日旅游团看大卫留影。




只有咪贝比较沉默,这段期间只是跟着大哥咪宝报名参加各剧组的演员海选时露了一面。(原贴)


心事重重的咪贝在报名参加剧组时。




多彩多姿的娱乐生活的娱乐生活及各类新闻使得人们很快地将波菲,咪贝,和小吉之间的绯闻淡忘了。可是作为当事人的他们自己是不会忘记的。虽然嘴上不说,他们心里可是都在思量:自己的感情到底应该向什么方向发展?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如何解决?



7. 情如手足


波菲先是被大家亲密友爱心向和谐的事迹感动了。可是那些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也让他为自己的初恋所面临的难题而伤心难过。。。


十月里的一天是咪贝的生日。咪贝妈在那天为咪贝庆生日的同时又一次回顾了咪贝小时候是曾经怎样体弱多病,曾经是多么令妈妈担忧,后来怎样在妈妈的呵护慢慢的好了起来的经历(原贴)。。。


咪贝的生日照。




得知了咪贝那不寻常的身世后,波菲想了许多。最后,他决定去找沉默中的咪贝当面谈一谈。于是就有了本故事一开始提到的波菲的远行。



波菲不知道,他的行踪已经被小吉注意到了。她悄悄地跟在波菲身后。。。


。。。


小吉看见波菲进了咪贝的家门,就躲在门后想听听他们说写什么。


J: “他们该不会打起来吧?”



。。。


话说波菲进了咪贝的家。


F: “咪贝哥们儿!你好吗?”


B: “是你,你来干什么?”



B: “噢,不是来决斗的。是想跟我谈一谈。。。说吧!谈什么?”



F: “咱们就谈小吉妹妹吧!”

B(有些羞涩地): “好啊!我喜欢小吉妹妹。我。。。爱恋她已经好久了。。。”

F: “可是,你了解小吉妹妹吗?你知道她喜欢玩什么,做什么吗?”


B: “我知道我知道!小吉妹妹最喜欢玩纸盒或塑料口袋。”



B: “小吉妹妹喜欢看戏,看足球,和跳舞。。。”



F(点头): “说得对。嗯。。。还有,小吉妹妹还喜欢练武功,特别是飞檐走壁轻功。。。”



B: “还有,所有的小女孩子都爱美,吉妹也是。”



波菲和咪贝越聊越起劲儿,越聊越觉得对方也象自己一样深深的爱着小吉妹妹,越聊越觉得对方的确会成为小吉妹妹理想的好老公和呵护人。于是,两人都沉默了。。。


。。。


过了一会儿,波菲又说了:” 哥们儿!你的妈妈对你嫂子好吗?听说婆媳关系有时会比较不容易相处。。。”


B:” 我的妈妈可关心我小嫂子了!以前,我大哥也不懂怎么体贴我嫂子,后来我妈妈就教他。现在,我大哥还经常给俺嫂子来什么玉体横陈,秋波暗送呢!“(原贴)

B:”你不信?这儿有照片为证。”



B:”还有,我小时候要不是因为我妈妈的不放弃的努力,我怎么会有今天这样强壮的体魄!”

B: “对了,我妈妈还刻苦学习咱们猫版的论语呢!”

F(好奇地): “猫版论语是什么呢?”

B: “就是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还是外文著作呢!是专门讲咱们貓的生活故事的。。。我和我哥都看见过,特别特别好看!”(原贴)

《猫版论语》


咪宝和咪贝在检查《猫版论语》的真伪性。



波菲点了点头。心想:”我和咪贝爱小吉妹妹程度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可从他妈妈学习俺们猫著的事上来看,他的妈妈比俺娘强。而且,确实是咪贝爱上吉妹在先。况且咪贝从小体弱多病。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照顾。”

波菲想到这里,心中主意已定。于是对咪贝说道:”哥们儿!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情敌也是一种缘分。今日得以与哥们促膝交谈,得益非浅。很高兴认识你!波菲我相信哥们的为人,相信哥们一定会给小吉妹妹一辈子的幸福!”

咪贝闻此言,一惊。道:”怎么。。。你是说。。。”

波菲: “是。波菲已决定与小吉结为兄妹。另外,波菲打算游走江湖,多学点武功。。。”

藏在门外的小吉听了菲哥的决定,心里很不好受。她想:” 菲哥这是要走么?菲哥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



随后又听得波菲说道:“咪贝哥们儿如果不嫌弃,我愿与哥们儿拜把子,从此以后咱们象亲兄弟一样。”

咪贝大喜。说:“波菲!够哥们儿!来来,咱们喝两杯。。。”

小吉再也忍不住了,一推门闯了进来:“好啊,你们两个!不带我玩了么?”

“哪能呢!” 波菲和咪贝异口同声道。

F(高兴地): “吉妹!你来得正好。跟菲哥拜兄妹好不好?”

J(噘着小嘴): “菲哥!你跟我拜兄妹是不是因为不喜欢我了?是不是以后也不跟我一块看戏了?”

F: “不是的。菲哥对吉妹还象以前一样的好。只要菲哥在,还会帮吉妹占座位。而且,你贝哥也会参加进来。也会帮吉妹占座位。是吧?咪贝哥们儿?”


听菲哥这么说,又看到咪贝在一旁象鸡啄米一样地点头,小吉这才又高兴起来。


为了庆祝波菲和小吉结为兄妹,波菲和咪贝结为哥们儿(因两人年龄相当,所以决定以哥们儿相称),三人还摆了饺子宴。



。。。


。。。


波菲要出门拜师学艺切磋武功去了。临行时小吉和咪贝来送别。



F(语重心长地): “咪贝哥们儿,小吉妹妹就交给你啦!一定要好好的待她!”


咪贝和小吉目送着波菲远去的身影。。。





《结束语》

FBJ 的故事写完了。波菲,咪贝,小吉之间的情感也有了交待。他们从此手足相亲,相信他们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玩耍,开心。


=====全文完=====


特别鸣谢:咪贝的监护人(咪贝妈: honeybun)和小吉的监护人(吉姐: 囡囡最乖了)无私地奉献咪贝和小吉的原始照片。


鸣谢故事中配角:咪宝,咪咪舞,胖子(胖则成),猫园(猫翠平),米籴(米媒婆),滴猫(新郎),coco(新娘),以及所有监护人。


故事中个别配图选自《“蜜月”里的故事》或《传烽》,特感谢原图制作人:太懒不能常来坐, 2188, 。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无比精彩!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