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星光大道》节目之后的话

(2009-10-07 18:26:19) 下一个

接前《宠坛庆国庆中秋星光大道》节目(上)
接前《宠坛庆国庆中秋星光大道》节目(中)
接前《宠坛庆国庆中秋星光大道》节目(下)

《宠坛庆国庆中秋星光大道》节目结束了。可是还想再说点什么:

首先,感谢大家支持。同时鄙视一下自己:腿脚不利落不能按时发贴,尽叫大家扑空白等。欣慰的是筒子们的理解,不但没有抱怨,还支持夸赞。真让俺更加鄙视自己。

其次,谢谢大家稀罕并踊跃跟贴。这是对俺这次初次尝试最好的鼓励和最高的赞扬。

第三,我想告诉大家:最开始来这里逛是因为我喜欢小动物。从小就喜欢。现在来这里逛是因为我不止喜欢小动物,还喜欢这里众多正直善良,热情幽默的人们。

第四,一个小秘密哈,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了。在《宠坛庆国庆中秋星光大道》节目(中)升旗的那段里有一个小功能。我试了好几次,结果只能在 IE 下面运行,如果用 Firefox 就不行。也就是说,在 Firefox 里只能看到一面旗, 而通过 IE 所看到的升旗部分有两面旗。左面的一个带旗杆的,里面有一个”我要当国旗手“的方框。如果你还没有注意到,去用 IE 打开《星光大道》(中),click ”我要当国旗手“的方框 --- 你也许会有一个小惊喜。嘻嘻。

========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