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FBJ 故事(上)

(2009-10-30 16:42:45) 下一个


各位看官可能会对着标题起疑惑吧?

F---B---J?没听说过呀?应该是 FBI 吧?

难不成这故事一上来连标题都打错了??

将信将疑地看下去,先看看再说。。。




=======主要人物自我介绍 =======


J:王小吉

我叫小吉, 女, 半岁。系布偶国贵族的后裔。


我的大名: 王小吉。 。。。

偶声明!严重声明!!那个什么 ”王老吉” 跟偶们家族一点儿联系也木有!!(撇嘴)”王老吉”, 啧啧啧, 这名字太俗的没边儿了吧?还什么 “怕上火,喝王老吉”。废话!你老跟人急(吉),人家能不上火吗?偶劝你王老吉还是自己去一边凉快78!!

瞧瞧偶们布偶家族各猫的名字,都是响当当地。比如说,王小吉。这名字喊起来叮叮当当象小风铃似儿地,多好听!再有,听说过雪小疯吧?就是俺那同胞老弟雪…小…疯!仔细点儿听听,听听。听出俺老弟花样美少年之英气来了吧?还有,知道偶们家族的大姐大廖晶晶不?廖…晶…晶!!光听这名字就够晃眼的了。偶们大姐大要是一亮相,观众纷纷扑倒在地。。。怎么的啦?明星耀眼给晃晕过去了呗!


。。。扯远了。继续介绍我自己:


偶是个时而甜美,时而娇蛮,静若处子,动若矫兔。机灵的小美眉。



偶机灵吧?




B:咪贝

我叫咪贝, 小名:贝贝咪。系两岁纯情少男猫。



俺有个大哥叫咪宝。俺哥对俺可好呢!



对了,俺还有个过门不久的又漂亮又活泼的小嫂子,叫咪咪舞。

真羡慕俺老哥哟。。。



F:波菲

我系一个真蓝小生, 今年两岁。


我的名字叫作。。。唉,我娘有时候叫我波菲, 有时候叫我小破儿。。。


我,我哪儿破了?哪儿?!



看清楚了,是你买的帽子上有两个大洞哎。那才该叫破儿呢!(白眼功)切!




。。。


众位看官现在知道了吧?
波菲,咪贝,和小吉是我们文学城宠物乐园里众多小童鞋其中的三位。
FBJ 是菲,贝,吉的拼音缩写。
也就是说,FBJ故事就是发生在波菲,咪贝,和小吉之间的故事。



=====楔子=====

波菲上个星期出了趟远门。




去了哪里呢?




原来是去拜访咪贝




为什么呢?因为。。。唉!一言难尽啊。。。



1. 小吉认亲

六月里的一天,途经宠坛的长途大客车上翩翩走下来一位小美女。



只见这小美女:体态轻盈,步履婀娜。鼻头儿上淡淡地扑着昂贵的墨来香粉,纤秀的小手上还带着精致雪白的手套儿。



小姑娘娇好的容貌和高雅的气质立刻成了众人眼光的聚集中心。人们纷纷议论猜测着小姑娘是从哪里来的?身世如何?


只见刚刚经历了长途跋涉的小姑娘顾不得满足众人好奇心,径自奔向大水缸,痛饮起来。



后来人们才知道,这就是王小吉。是千里迢迢来任亲的 (原贴)



2. 情窦初开

八月里的某一天,宠坛的大街小巷里出现了一则告示:



原来是一位爱子心切的妈妈贴出来为自己两个心肝宝贝儿子征婚招亲的。(原贴)


征婚告示中是这样介绍她家大二宝的:


大崽儿:
大名:咪宝
小名:豆子咪
年龄:6岁左右
事业有成,有豪宅好车,起居有仆人侍候。待人诚恳,性格好,脾气好。身体健康,气宇非凡。


二崽儿:
大名:咪贝
小名:贝贝咪
年龄:两岁
事业虽无所成,但有大哥处处照应,有豪宅好车,起居有仆人侍候。快乐,心地好,待人诚恳,性格好,脾气好。身体健康,高大威猛,气宇非凡。


告示贴出后,大哥咪宝凭借自己气宇非凡的容貌,雍容华贵的金色毛发,和中年男性的淡定沉稳的魅力,很快赢得了少女咪咪舞的芳心并开始谈婚论嫁。。。



咪贝本来和大哥形影不离,情深意浓,不知道男女队之情为何物也。可自从大哥有了这么美貌的嫂嫂陪伴左右以后,突然间感觉孤零零的。。。于是赶紧在妈妈的告示上补充了自己的豪言壮语。他的口号是:


“我走遍天涯海角,就算流浪街头风餐露宿也要等到你~”



紧接着,爱子心切的咪贝妈替咪贝相中了小美眉王小吉(原贴)


咪贝见妈咪帮自己挑选了这么个美若天仙的小美眉,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兴奋得他呀,直打滚儿。



咪贝觉得自己的生活又圆满啦。于是安下心来只等妈妈忙完大哥的婚事后就来操持自己的猫生大事。


B: 啊!偶的生活是多么的瑕意,多么的幸福哇!



咪贝做梦也没想到,看似一帆风顺的爱情旅程突然间风起云涌。



3. 真蓝小生

两个星期后,坛子里闯来了个楞头楞脑的真蓝小生波菲和他的笨经纪。他们是来找8导报名参加新剧《传锋》群众演员的(原贴)



真蓝小生波菲认定自己是块料能有大出息。无奈自己的经纪老态龙钟,笨手笨脚,还经常犯懒。得,看在她对自己的爱心上就忍了吧。。。


最后因为忍无可忍发了怒,又懒又笨的波菲经纪才颤微微地跟着波菲来8导这里试镜(原贴)



F: “嗯,8导不愧是名导。我说嘛,是伯乐就能识别出俺这匹好猫!”。。。得知8导答应自己在《传锋》剧中露一小脸后,波菲异常兴奋。信奉“近朱者赤”的波菲从此当上了8导的跟屁虫,以求多感染点8导及8导手下各位明星们的仙才艺气。


很快地,一年一度的七夕日到了。这天也是《传锋》剧新闻宣传会播出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当听到8导呼唤王小吉出演《传锋》剧广告的那一刻,跟屁虫波菲的心弦被这响铃儿似的美丽名字给拨动了!于是,于是,波菲终于借着8导昏倒后吃润喉糖的机会,乍着胆子喊出了自己的心声:“王-----小-----吉---------, 答应我吧?”(原贴)


波菲觉得这一天是自己有生以来最最美好的一天。他的心里有了小美眉王小吉。他决定一鼓作气,向媒婆公司申报以求得批准和小吉订婚。



后续 FBJ 故事(中)
后续 FBJ 故事(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等“待续”哦。。。。。。。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