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情敌就是他!

(2009-08-27 16:12:07) 下一个

七夕日是一年才来一次地。而昨日那样的七夕日是我真蓝小生波菲这一辈子所能拥有地唯一一次!因为昨天我终于见到了我的梦中情人。

是的,我的梦中情人就是小美眉王小吉。

兴奋地我啊,机智地抓住料8导招呼王小吉接广告累倒的瞬间机会,接着8导那余音绕梁的呼声,勇敢地大声地喊出了偶地心声:“王------小-------吉--------------,答应我吧?” 。。。

说时迟那时快,我颁了一道紧急诏书令俺那笨经纪赶快去找到米媒婆来,好请他帮我去小吉家提亲。然后我就边象小吉献殷勤边焦急地等待米老板的消息。。。



可是,


可是。。。


俺那老态龙钟地笨经纪,腿脚不利落再加上笨,追了半天没追上不说,自己还掉进太平洋里了。最后还是偶自己在宠坛发昏会场碰上了米老板。。。。



总算是找到米老板了。提亲的事可以进行了!马上就可以和吉美眉天天在一起花前月下勒!美呀美!。。。



可是,


可是。。。


米老板说还不能去提亲!因为,。。。因为俺有个情敌!
偶当时就坐不住了。先是愤愤地决定与这情敌决斗。后来又想跟他PK一下O,先杀杀他的气焰看看再说。



可是,


可是。。。


这情敌他是谁啊?他住哪儿啊?
这次俺不再相信俺那笨经纪,而是启用了潜伏峨眉山的胖则成和猫翠平。。。





胖则成和猫翠平就是厉害!这不,马上就查清楚了。俺那情敌。。。



。。。



就是。。。



他!!

瞧瞧,怎么就躺下啦?俺还没出手哪!



听说叫咪贝。还有个哥叫咪宝。

啧啧,啧啧!这哥俩也太Q了吧?这让偶怎么下得去爪哟!



都赖你!!




从今往后,你只配看我这儿!




俺地婚事让你给办砸了!




还不如一直钻在书堆里从来就没出来过好那!




我不要见人啦!




我要钻地洞!



我要跳井!!




给我收尸吧!




谢谢收看!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忒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