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谈公共场所见明星

(2007-02-04 20:42:02) 下一个
大家都是认知名人在先,相遇名人在后。嗬嗬,我是正相反。

本人唯一一次遇名人是在一次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大约在五年前吧,那是一个周末的早场电影。也许是8:30的吧?反正很早得一场。那天早上起的晚了点,所以在去电影院途中一路上都没见有什末人影。只有乘电梯的时候才有一男一女跟在我后面也上了电梯。因为知道已超过了预定开演的时间,担心看不到影片的开头部分,所以只是在听到有人声时回头看了一眼,心里猜想他们不过也像我一样是晚了点的电影观众而已。。。

下了电梯,我一路疾行。。。还好,电影还没开演。。。刚一坐下,就看见那一男一女。。。怎么他们站到台前面去了?紧接着就有人介绍--敢情那男的就是陈凯歌啊。赫赫。女的是翻译。。。那时恐怕像我这样不认识陈凯歌的已经没有几个了吧?啧啧啧,失去料一次大好的地 。。。机会。

由此说来或许还有其他与名人相遇的经历,只不过本人不识名人庐山真面目也说不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