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鲍比之再三登陆宠坛

(2007-01-20 19:56:25) 下一个
大家好。一直是这里猫星狗星们的忠实粉丝。为了答谢和捧场,也献上一些我认识的小狗鲍比的照片。

算起来这应该是鲍比第三次上宠坛了。前两次都属试验性质。第一次是他妈妈
许久以前贴的,第二次是我 n 小时之前贴的。为了连续,前两次的照片也在次奉献。希望大家喜欢。

鲍比的第一次露面宠坛:
 


鲍比的第二次露面宠坛:
  


鲍比的第三次 ...


鲍比(不好意思状):“什莫?还要登坛?好像这个时候不太好吧?没看见人家正忙吗?”
 


鲍比(摆臭脸):“还拴起来?不就是去试了下那泥沟的深浅吗?切!”
 


鲍比:“这个时候最好谁都别看我啊。哼,反正我谁也看不见!”



(泥腿子鲍比在回家的途中。。。)
  


鲍比:“还是窗外景色迷人呀!”
 


鲍比:“也没什末嘛!反正窗外边的人都不认识我。”
 


鲍比:“真是的!你就不能只照我英俊的脸而忽略去其他吗?”
 


鲍比(洗完了澡):“好了,玩儿吧!照吧!送我上宠坛吧!
 


=== 谢谢收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