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典歌曲-那就是我】关贵敏, 朱逢博两个版本联播--送nowhere88

(2007-02-24 22:59:02) 下一个











nowhere88网友的心语--推荐【那就是我】


昨天给大伯拜年,我方知爸爸妈妈接连生病, 已经2个月了,爸爸春节期间仍然得去医院;既难受,也埋怨,我天天给他们打电话,他们怎么总是说一切都好呢?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心里开始不安起来,我该怎么办?:在这里,有未成年的儿子们,亲情重如山;在那边,有年迈的父母, 亲情重如山:心有一种被拉扯的感觉。在思念中,远方飘来朱逢博的歌,我多么想化作歌中的一朵浪花,向你们飘去,向你们微笑。。。噢!爸爸妈妈,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那就是我 !


那就是我--歌词



我思念故乡的小河,还有河边唱歌的水
我思念故乡的炊烟,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
我思念故乡的明月,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小河,还有河边唱歌的水
噢!妈妈,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炊烟,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
噢!妈妈,如果有一支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渔火,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明月,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两版本点击下载


那就是我----关贵敏


那就是我---朱逢博



祝福nowhere88网友的父母们尽早康复! (2007-2-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