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极动人的拉美情歌】最佳拉美抒情男声组合Grupo Bryndis 12首联播

(2007-02-02 18:21:56) 下一个





谨祝2007年情人节和中国春节快乐!


本贴音乐概述

◎收藏类属:异国风情音乐--极动人的南美拉丁情歌:
◎音乐推荐类属: 最佳南美抒情男声组合Grupo Bryndis
◎资源类型:128kb mp3
◎本帖文字, 图和音乐编辑:XIAO




最佳拉美抒情男声组合Grupo Bryndis 12首联播(点击下载)

01 - Quizas Si,Quizas No
02 - Tu Y Yo
03 - Dolor De Amor
04 - Como Te Extrano
05 - Pero Tu No Estas
06 - Abrazame
07 - Por Un Amor
08 - Yo Vendo Unos Ojos Negros
09 - Despues De Tanto Tiempo
10 - Boda Truncada
11 - Te Pido Que Vuelvas
12 - Me Haces Falta



本帖播简介

两年前在我们印州Ft wayne认识了年仅19岁的南美小伙阿多米, 一种莫可言状的缘份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他只会西班牙语, 极其little英语, 就这样我们开始交流聊了起来. 他告诉我他的祖国很贫穷, 家里生活很苦, 这就迫使他闯荡美国来试试机会. 别看他还在20岁以下, 但他已有一个独立的家在自己的祖国. 且他还是一位三个孩子的父亲, 每个月他都要将赚来的钱寄回家. 来抚养非常年轻的妻子和三个孩子. 他work 七天一星期, work非常hard, 为了自己和家的共同的Dream. 他告诉我, 他在美国的工作和机会是家乡好多人所羡慕的. 两年后他寄的钱可以造一个新屋房. 因此他总是忍受着一切, 拚命干着. 但是阿多米告诉我, 尽管在美国的工作很辛苦, 过的也是寄人篱下的生活, 但是他从未牺牲或称放弃过聆听自己所热爱的来自家乡的南美拉丁音乐和歌声. 他告诉我, 音乐是他生活中无法缺少的.



我让阿多米有机会让我见赏一下他最喜爱的拉丁南美音乐, 没想到下一次我和阿多米见面时, 他却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 他给我带来了一本厚厚的充满异国风情的拉丁音乐CD专辑薄册. 我非常感动他如此的信守诺言. 也如此地哥儿们义气. 他告诉我他要用音乐来感谢所有的对他在困难时的帮助和仗义支持. 我让他在这40多张拉美抒情情歌中, 挑选最喜欢的几张. 他首推了这Grupo Bryndis专辑, 他告诉我这是拉美的一个以歌唱生活, 歌颂爱情, 抒发Joy的顶尖的抒情男声的歌唱组合, 他们演唱的首首动人, 曲曲抒情, 充满深情和磁性. Grupo Bryndis是一个轰动世界的拉丁音乐组合,曾经在2002年格林美奖获得过提名,并且有许多唱片得到了白金唱片荣誉.

虽然我还听不懂这西班牙语的拉丁情歌, 但却极其喜欢洋溢着浓郁异国情调的音乐旋律, 那明快欢畅的节奏. 那永恒动人的拉美情歌韵味. 并视为世界艺术之精品音乐. (肖萧)


再共勉: 感受每一天, 创造每一天, 精彩每一天, 快乐每一天, 幸福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