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递书简】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惟有美好和美丽永藏心间(致线线) 伴

(2007-02-02 07:23:25) 下一个







【快递书简】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惟有美好和美丽永藏心间(致线线)


背景音乐: 伴读轻音乐: 抚慰心灵的音乐: 倾诉之曲, 寂静的声音二联播

此贴写于2005年12月03日09:12:19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惟有美好和美丽永藏心间(致线线)

回答: 也是花落的季节,美丽却在心间。。。 (320K mp3) 由 线 于 2005-12-02 22:35:31


点击进入线致我的贴: 也是花落的季节,美丽却在心间。 (320K mp3)


感谢潜潜,子弹和轩的鼎力支持, 特别感谢好斑竹丹妙的大顶

以下请分享: 给线线的【音乐快递书简】


线线,你好! 看到这么美丽而熟悉,完美到家的人类文化,文明经典,POST在这里, 使我感动得不知所措, 是送给我的么? 要知道这是应该开新帖,成为最美丽的网络贴子的呀. 线线, 你,真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了.., 真的…, 此刻动人的音乐在回萦, 一层一层地倾入心扉, 美丽的画面在自动地翻阅, 一幅一幅地美不胜收. 请相信,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令人无比感动的时刻. 我很想静静地,默默地,深深地来感受……., 虽然我明白,我是一个多么的不善回帖的人, 但是对于你那装载着美丽的贴子,我是不能不回的. 但是我更明白, 对于那份厚重承载着感动的贴子, 仅仅是谢谢是远远不够的. 那么就让它也静静地,默默地分享我的感动吧…

线线, 除了让你知道我的感动之外, 恳求你明天将这美丽的贴子,开新帖再贴一遍,好吗? 这么好的帖子,让大家一起来分享有多好. 放在这里很少会让人注意到的. 再说那么多线线的FAN, 在关注着你, 期待着你, 你没看到吗, 他(她)们在呼唤我们的线线, 在等…., 在等着你的出现, 这里是一个大家庭, 他们(也包括我),早已习惯了你的存在, 并依恋着你的存在, (不仅是对你, 对其他制贴大侠和其他贴师都一样), 对许多优秀的贴师来说, 这里的人们有一种敬佩和仰慕的依恋情结.他们在期待着童话,鹭飞,月儿,俊可, fairy, ,nes,秋风,小孩627,冰点,刀刀,笑脸们(仅是举例)的到来, 也期待着你,线线的到来. 对于关注你们,在乎着你们,热爱着你们的人们来说, 你(们)的存在就变成了一种不可替代性的重要的了. 你(们)的存在倒不一定necessary要POST点什么, 有时累了,乏了,倦了,有时也应该换一种方式存在, 来这休息一下,漫游一下,休闲一下, 如果老是带着作品来会变成一种负担, 一有负担而变得沉重了….那就会…., 不管怎么说,你(们)的存在太重要的, 一旦缺席太久, 这里的一切就会被一种深深的思念所替代了. 因为这里更多的也是你(们)的兄弟姐妹们呀. 即使再忙,也应该常回家去看看的呀. 线线,你说是吧. 呵呵…

在这里还想告诉你, 线线, 你有两部贴子是深深打动过我, 这是应该让你知道的. 一是很久很久以前你曾post过的一贴叫做:推荐一个专辑:我们远去的家园. 你知道吗,是”家园”这两个字,是会深深地震撼了我.人不仅仅是需要有一个家的, 而精神家园有时会是更深层次的渴望的.为此我们不是总在久久寻找吗? 那时你带来的虽然只有2个mp3链接, 这早已是足够的了, 因为家园作为一种认同,这就足够的了. 那一贴可能是你不经意帖的, 却给我留下了一种独特感觉. 另一贴就是那帖你做的,音乐快递里一位让我感动的天才女孩: silly-kitt美文欣赏(音乐:爱之梦), 那是一个沉甸甸的,很具思想和情感力度的美贴, 请相信,这绝对是一个难得的重量级的好贴, 做得壮美, 做得如此的富有气势, 富有震慑人心的审美效果, 无论是创意设计,音乐选择,图字色彩,背景烘托, 和那清丽秀气,思考着的姑娘的画面,在综合效果上绝对压住了阵角, 那一天你的贴子不仅在音乐快递上, 而且也在文学城首版的滚动新闻上,耀眼地在滚动, 那一时刻不仅仅是对你, 也是对我们大家也是激动人心的……,

尽管我们素不相识, 如果那一刻我拥有你的电话,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传递我的祝贺和感谢的, 是的,我做了一点, 那就是一点感谢置顶之贴的文字,可以毫不夸张地说, 这是我看到过的是最好的一流原创巨贴, 我能够想像你所化的精力,所付出的努力. 此外给我震动的是,很少有人会是如此地关注和回帖的美丽的, 更没有人会想去为无论多美的回贴去创一份美贴. 只有你,线线,你做了.感谢你的网贴为我们摄下了一组美丽动人的文字, 摄下了silly-kitt如此温暖可爱美好的形象. 这也是一组非常壮美的,令人赏心悦目的人文景观. 你的这一post, 使我再一次地相信,这个世界本不缺少美, 而只有缺少感受美的心灵和眼睛, 只要你具备了感受美好的心灵和睛睛,那么美丽和美好是会无处不在的.线线,为了这点启示, 我也应该再次地说声谢谢……

是啊,这里的很多人,是在你的此帖引荐下,认识了我们的silly-kitt, 重新阅读了我们的silly-kitt, 对于我来说,也是很久很久没有读到那样美丽的文字, 我常常很惊讶, 在那个急功近利, 利欲熏心.浮躁的年代和岁月, 怎么会出那么一个silly-kitt呢, 顺源你串起的silly-kitt的一篇篇美丽的回贴, 串起线来(呵,这是你的名字呵),不难使人感受到一个无比美丽的灵魂, 就如我们找到一个人生知音,那样的欣喜万分! silly-kitt 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文字美, 最重要的是那心灵感受的美; 思想力度的美; 纯净真挚的美, ……, 在她身上我们看到有一种美丽,是不可战胜的(我常喜欢说:人格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这里就改成美吧), 这些早已足够让我们一种巨大的欣慰的了. 现在我们的silly-kitt已成为了我们音乐快递,快乐的icon了. 她的存在对于快递乐坛来说,也是很重要, 很重要的. 因为她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妹妹呀……,让我们都为她祝福吧.

线线,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一种真挚的情感之外, 有一种东西是极易被忽视的, 那就是trust, trust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它是需要去earn的, 是必须经过proof的, 在这个音乐快递里,线线,你和许多大侠贴师们的ID,巳经赢得了一种难得的trust, 从某种意义上,在这里你的会比你的真名还重要, 你为乐坛做了很多的贡献, 你的ID线己经变成了一个比真名还亲切的名字了. 任何时候不要改呀, 更不要换置马夹哦, 开了玩笑:如果有一天我们惊喜地邂逅在一个什么城市,你告诉我,姓什么,名什么, 我会有些不知所措,但当你告诉我,你就是那位音乐快递上线线的, 那我们就会变成老友重逢般的温暖的…., 因此还是线线,和silly-kitt,….,春天的童话.,书童(再提一下书童,看了最后几贴他为你说的几句话之后,很喜欢很欣赏他的为人,书童不书,成为童侠了, 呵呵,cool, very very cool guy!!看准的人,看准的事, 会豁出去地护, 难得的挚友啊, 人生中的患难之交最可贵啊,…,这里除了珍惜之外, 我们别无选择. 尤其在现在的现实环境中, 要有位挚友实在太难了, 我前天在你送给书童的歌后,给你的回贴看了吗, 里面有对书童的敬意. ) …….的ID为好, 因为这些ID,能够使我们回想起那一段共同走过的人生旅途….,共有过的快乐时光., 这里全班同学,各种富有个性的ID, 就象电影青春万岁中的各种个性色彩的同学们, 持各ID的同学,个个都很精彩. 很精彩. 我有时在想, 如果真的将网络的快递生活延伸到我们的现实生话, 也是那么的温暖,那么温馨该有多好啊……, 网络是神奇的,竟能将如此优秀的人们凝聚在一起…..

再次感谢你送的贴子,是那份感动又让我写了那么多. 对于你的所有POST,我要说的是:a b s o l u t e l y, 你100%没有错,!!!! 因此不必迷茫, 更不用糊涂. 这个世界除了我们人,本身---人是万事万物的出发点和最终归宿之外,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衡量我们该怎么的标准呢, 这就叫人道和人性, 出发点错了就会发生误区…., 我的观点是:让法学家去忙法律,让商务家去忙商务,这里是音乐快递, 让我们继续我们的忙碌. 让我们放开忙碌我们的生活吧, 不必去拘谨和苟求, 全方位的OPEN去拥抱属于我们的每一天. 精彩每一天,快乐每一天最重要. 我们需要一些善意的提醒,但是我们更需要的是提醒幸福(使用一下毕淑敏的一篇好文的题名: 她在文章中告诉我们,我们有时被提醒的耽心的事, 不仅很多时候,并不发生,而且更反而被束缚住了手脚, 妨碍了我们本来应该有的快乐和幸福. 这个世界,许多的人们提醒的灾难,提醒出事太多, 而提醒幸福,提醒灾难太少, 现在正是需要提醒幸福的时候了) , 因此我感到许多属于商务法规的事,多是对于企业的, (比如他们会和百度打官司, 但不会太专注地和某个个人去斤斤计较), 许多事离我们的位置会是很远很远的, 也许在我们身上永远不会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我们应该战战兢兢地做事呢. 即使有法规, 足球运动都有一个词汇叫做”合理冲撞”,…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不妨也来用用, 或许能使本来很复杂的事, 简单些,再简单些…更简单些…….

美国克莱思勒汽车公司有一位非常成功的前董事长,写过一本成功之道的书,叫做(我行我素), 那么面对一些众说纷纭的困惑, 以及属于我们还遥远位置的事,不妨也来个我行我素吧. 让学术界去争论, 让商务界去忙碌, 而让我们就回到自己的位置来忙碌好自己生活吧.当然对于一些善意提醒的同学来说, 我们可以对他提醒, 可以微笑地说声, 谢谢你提供的资讯.(但有一点我们必须明白,这里不是商务战场,我们都不是公司的老总CEO,这里是音乐快递,我们的生活领域) 这里我相信那些提醒警示的朋友, 也在接受分享,也在寻找链子,匆忙下载的. 所以我们更不必去迷茫,束缚自己去欣赏,去享受.

至于原创不原创的,在这里更不应是个议题, (原创是一个新名词)从人类文化历史的长河来看,不谈继承性就没有原创. 举例我们的音乐来说, 贝多芬的交响曲,充满力度,个性十足, 够原创的了吧', 但是贝多芬的第一第二交响曲,基本上承袭了维也那宫廷交响曲中的那种门类,即是彻底的海顿,莫扎特宫廷类型的, 如果用现在的俗语去追诉贝多芬侵权海顿,莫扎特的哪段哪段, 那就有趣了, 变成现在的搞笑版故事了……..而贝多芬是在第三交响曲之后才完成了一种个性的转变,(即从古典主义到浪漫主义转变的),才真正开始他自己的原创的. 因此对于人们提醒原创不原创的, 线线你不必太认真, 你给快递的贡献,你的努力,你的勤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你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早已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一杆秆, 现在剩下的是你一定要战胜自己, 我们永远地在你SIDE的!!!! 一句话: 让别人去说吧, 继续神采飞扬地走在自己的路上吧.

线线,该收笔了, 最后请你完成我的恳求: 将此贴重新贴一贴, 开个新贴让大家一起分享吧.这里已变成了偏僻的角落,很少有人会注意有如此好贴在这里.但这里的贴就不必删了,留个纪念吧. 此外再说一句:关于置顶不置顶的, 一定让斑竹决定, 绝对不准写上不准置顶哦.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 你早已是置顶的了.

最后祝你一切顺利!

肖萧------

(此贴作为回贴跟贴, 贴在这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希望不会给你和我所提到的朋友们造成不便吧, 你忙, 就不要回贴了, 再次谢谢你我的如此美丽的贴, 记住:一定要重贴, 好贴绝不能浪费呀!!!!)


肖萧 2005年12月03日09:12:19



背景音乐及点击下载

伴读轻音乐: 倾诉之曲

伴读轻音乐: 寂静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