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递文字贴】感谢置顶之贴: 致线线, silly-kitt,和音乐快递(小提琴

(2007-01-31 22:48:55) 下一个







感谢置顶之贴: 致线线, silly-kitt,和音乐快递


背景音乐:小提琴曲:1.我的祖国, 2.天使二联播

此贴写于2005年11月17日, 为进音乐快递的第一贴.



感谢置顶之贴: 快递里一位让我感动的天才女孩: silly-kitt美文欣赏


非常喜欢音乐快递乐坛,因为那儿有许多制贴高手们的大作,不止一次地被落花娴情,春天的童话,白鹭飞, nes@dorma线xian,小孩627,冰点,真水无香,小仙女,潜水员,原子弹,书童,刀刀,笑脸,友情很重要,听听音乐,老弦,画采采,还有我们的赵俊可大侠等等无数个辛勤灌水员,耕耘者的一贴又一贴的美丽的乐贴所打动,在他们的精心制作中我们感受到了永恒的音乐魅力和音乐精神,更让我们读到了生命,这个永恒的主题,是的,每个人不仅仅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时更需要有一个真正的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为此我们总是在苦苦地探索着,寻觅着,…….感谢音乐快递给我们提供的一个优质精神平台,在那里我们不仅仅获得的只是音乐,那里更多的是一种人类的关爱和感动;是一种智慧和情操的陶冶和启迪,有时还有一种对生命的探索和震撼,那里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每每来到音乐快递,都会被那里美好的音乐拨动心弦,常常在此一刹那会忽然地感到生活是如此的圣洁,如此的纯净和美好…….

线线,我要感谢你的置顶之作, 快递里一位让我感动的天才女孩: silly-kitt美文欣赏,制作得非常美丽而富有创意,对于你的感动,我也感同身受.虽然silly-kitt,那我们乐坛可爱的小猫,不曾post太多的音乐,但她的回帖写得如同音乐一样的美,也给我们以很大的有关生命关爱的感受和享受.甚至是一种深深的敬佩和感动.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并不亚于音乐.许多silly-kitt的不经意信手写的音乐回帖富有诗意和哲理,富有回味的美感.在这里让我也借地对silly-kitt说声谢谢,因为是你的用全身心地体验,才使音乐更加美丽,因为是你的参与和投入,才使我们的音乐快递乐坛变得更加美好和快乐……,祝福你,我们可爱的silly-kitt!…….线线,我也为你的感动而感动,感谢你的辛勤付出.此置顶之作做得真好,图配得很到位,特别是那曲温暖人心的小提琴曲love is dream., Again,线线,非常欣赏和支持你的富有创意的精彩之贴,相信你同样是非常优秀的.也祝福你,线线.

在此也感谢音乐快递的编辑们:丹妙,子乐和白菜叶子,你们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是卓有成效的. 愿我们的音乐快递,永远弥漫着温暖的爱意.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一块纯净心灵,点辍生命的绿洲.


肖萧 推荐于2005年11月18日


背景音乐及点击下载

小提琴曲:我的祖国>

小提琴曲:.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