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递文字贴】2005年感恩节的感谢之帖:音乐快递,我们一起走过

(2007-01-31 19:35:31) 下一个







生活是因为我们的创造才变得更加美丽的


今天是感恩节,让我们对生命来感恩,对生活来感谢,感谢音乐快递给我们提供的如此美丽的精神文平台. 刚才欣赏了RAYRAY的节日好贴: 成长中淡去的几种情感. 那是一个呼唤纯真年代,呼唤真诚岁月,呼唤人类关爱的好帖,是的,也许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伴随着我们的长大,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伴随着我们的成熟,随着我的不断获得,每天的获取,我们确是同样的失去, 有些的失去巳成为我们生命的深深的,无法挽回的缺憾. 是的,为了找回我们曾有过的失落,为了一个真诚的呼唤,为了寻觅和探索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精神(心灵)家园,但当我们来到了音乐快递时.然而我们却欣喜的发现,我们已拥有了新的拥有. ….., 在这里我们不仅仅获得的只是音乐,那里更多的是一种人类的关爱和感动;是一种智慧和情操的陶冶和启迪,是一种人与人之间至深的理解和相融相容, 有时还有一种对生命的探索和震撼,那正是我们苦苦寻求的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啊! 每每在忙碌后,来到音乐快递,都会被那里美好的音乐拨动心弦,常常在此一刹那会忽然地感到生活是如此的圣洁,如此的纯净和美好…….

原谅我不曾POST过乐贴,倒不因为是忙,更因为是笨,因为细胞的错位,太没出息,至今还做不会上传的乐帖然而却在这里接受了,欣赏了,受益了,享受了,并感动ing着,如此的不劳而获,实感惭憾和负疚, 在这感恩感谢的时辰里,却不能太过沉默了. 让我借地借此,也对那些不曾谋面的大侠们的美好乐贴表示感谢和敬意! 谢谢你, 落花娴情,春天的童话, 赵俊可,白鹭飞, nes@dorma线xian,秋风落叶,小孩627,冰点,真水无香,小仙女fairy,风语,茉莉花,潜水员,原子弹,书童,刀刀Dr-Doctor,笑脸-@^_^@- ,友情很重要,听听音乐,老弦,轻舟, 螃蟹,卤水鸭,天涯过客,◆zombie◆画采采,文摘,供你参考, 故园东望, 青梅, 似玉,rayray,SN2,沙滩小子,跑跑,云深不知处, 梦一生,笨Nemo,雁过留声,土阳,花菜菜, Sherri,大米稀饭,羌笛,二月,小艾艾,小乐乐,…..等等,等等等,…….(恕我无法尽例…) ,呵,对了,还有我们的回贴才女silly-kitt,我们可爱的猫猫. 等等(原谅我,为了赶写的疏漏,我明白,包括每一个真诚的回贴者, 这里每个人都很重要)…….由于你们的努力,你们的精心制作,你们的奉献,才使得音乐快递,永远的好贴不断,这里永远是鲜花盛开, 精采纷呈….,你们给我和我们带来的快乐是无边无际的..

是啊, 生命中的精华,经典和精彩是需要分享的,分享是人生的一种崇高的境界,感谢我们生活的网络时代,使我们即使不曾谋面,依然能分享生命中的精彩. 虽然有时点点滴滴的音乐POST的传递,显得有时微不足道,不足挂齿,但是综观一年串成一线,却可以汇成一股激励我们去更好的生活的浪潮和洪流,会是一段改变我们生命进程的温暖人心和激动人心的旋律. 这里的音乐是精选的,精制的,优秀的和优质的,朋友们的分享是免费的和无偿奉献的.这里朋友们的沟通,交流是真挚的, 这里的理解和信任是感人的, 这里的友爱是真诚的和难忘的.

呵, 过了感恩节,便是拉开了圣诞节的序幕了,又是一个长长的喜庆的节日季节了,呵呵呵..,这就对了,总是千方百计来找过节的理由,这样可以借口庆祝生命中的一去不复回的每一天了,呵呵..,不一定要等到生日才快乐,也不要待到圣诞才祝福.有生命的日子天天应该是属于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节日.因此不管我们多忙,也不管我们多么地专注于手中的无论多"伟大的事业"….,总应该腾出时间属于自己,用尽气力来使自新鲜地呼息一下,没有自己的天空的忙碌,自己是遗憾的,为工作为事业劳碌成疾并不美丽壮观,英年早逝的生命并不悲壮,且更是可悲的,每个人都应该生活的美好和充实,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对生命所持有的态度.我们都应该好好的生活,好好地珍视今生的每一天.

让我们天天创造不同的生活特色,借助上帝馈赠给我们人类文明最POWERFUL的礼物,网络和媒体,天天步入不同的音乐殿堂去聆听,天天去不同的精采图展,用凯勒海伦教会我们如何去欣赏美丽的眼睛去观赏,天天阅读一点自已喜欢的文学,天天写一点对生命的感受和一点随意的心情文字; 天天行走一段路,好好感受不同的大自然的美景,壮美的和秀美的,从流淌的溪水和河流中去感受生命的流动,从枝叶色彩的季节变幻,从出日落的壮观瑰丽的色彩,去体味人生的色彩和生命的震撼;从都市的车流和人流中去感受生命的韵律和节奏,从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去感受每一个精采的生命的故事.

让我们重新去玩一玩,童年时玩过的游戏,去找回一点最初童真和渴望. 每天的太阳是新的,让我们再去重温童年时对这个世界的每天拥有的新鲜,惊异,激动和兴奋之感…..,让我们记住,有时候欣赏比占有,更能把美保持得持久的……

我们有千万个理由过好享受好生命赐给你的每一个过程,在生命的每一天中每一种的滋味,苦的,酸的,辣的,甜的;都是重要的,每一种感觉和感受,成功的或挫折的;快乐的或痛苦的;温暖的或孤独的;爱的或被爱的...等等,都是很珍贵的,惟有相互印衬,相互对比,相互交融,相互辉印,相互磨合才会组成一个完整的,富有个性色彩的生命画卷,你会从中领悟到生命的真谛,更懂得珍视和追求什么的了.

在浩如烟海的音乐海洋里,我们需要不同的感受,我们需要催人奋起向上的古典交响乐;也需要充满浪漫情调的抒情曲;需要维系着挥不去的怀旧情结和浓浓乡愁的老歌经典,和经典老歌;需要浪漫情歌,呵呵…..,需要充满异国情调,异国风情的(欧美的,南美的)精彩分享,也更需要来之祖国的我们中华民族的国粹宝典;我们需要节日狂欢和聚会音乐,有时也需要体验深沉独处的音乐(因为情到深处仍孤独,孤独源于爱),我们有时更需要那拯救灵魂,治疗精神心灵创痛的理疗性音乐,我们需要蕴藏着童年梦想的,非常纯净一尘染的童声曲目,也需要覆盖着我们青春故事的校园歌曲; 需要欧美流行歌曲, 也喜欢爱尔兰寻求精神家园的凯特尔音乐的天籁之音系列;我们需要各种器乐曲,我们需要评书,童话故事,需要配乐朗诵,配乐阅读和配乐美图美文观赏……

.…..呵呵,我们需要的如此之多,惟有此才能满足我们博大的,无比丰富的心灵感受和情感体验啊. 对了,应该对于异军突起的NEW AGE新世纪音乐予以特别的关注. 我理解的新世纪音乐,即不少富有层次,勇于创新,富有才华的音乐家,将自己的人生理念,演绎成音乐符号,创作出来的作品,因此新世纪音乐均可视为人生的音乐散文,在NEW AGE音乐中我最推崇的是雅尼,我感到雅尼的音乐,就是庆祝每天来临的音乐,体验和感受生命过程的音乐,当雅尼的巡迥演出来到我们的城市作唯一的一场巡迥演出的,我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前去观赏,那可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演出,雅尼告诉人们说,他就是将自己的人生片断,用音乐翻译给人们听的,正因为如此,他的作品(一个男人的梦)(奉献)(夜莺)(沉重的升C小调)(庆祝每天的来临),才如此激动人心啊……,在这里要特别地感谢我们的春天的童话奉献的我最喜欢的雅尼专辑《Tribute》--赞辞1997 雅尼在紫禁城使我再一次地感受了NEW AGE音乐的音乐精神和魅力.我想雅尼可以堪称为音乐中的卡耐基的, 童话:你的凯尔特音乐专辑(凯特尔女人)的POST,正是我要找的,我称之为寻求精神家园的音乐.感谢予以的共鸣….,谢谢你了,童话.

NEW AGE音乐大师凯文.柯恩(盲人?)有一个非常美丽的专辑叫做"珍视今生",特别喜欢它的起名,如同喜欢周国平的那本拥有小小震憾力的小册子叫做人与永恒一样,惟有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将每一天视为节日来庆祝,日积月累,年复一年,我们就能得完成一个巨大的生命创造的伟大使命,并感受大创造过程中巨大的快乐和幸福的. 我们都应该好好的生活,好好地感受今生的每一天.

音乐是美好的,美丽的, 但和阅读一样它的美好和美丽是需要欣赏者,感受者审美心理的再创造,需要丰富的心灵感受和创造才能真正完成的.这一年里音乐快递带给我们的音乐和美图美文. 如果尽可能的下载和收藏,我相信它将会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无法价值的精神文化宝库.我想这个宝库对我们的人生旅程是非常有用的,它可以在一个个特殊的人生时段里,为我们支撑住生命, 也许我可以背上最简行李, 携着它去远行,无论是走遍天涯海角,和人类最优秀的精神文化同在,永不寂寞和孤独的.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今年拥有如此巨大的收获和心灵感受.!

再次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生活是美丽的,这种美丽是由我们的不懈的努力,全心身的参与和投入才能完成的.生活是因为我们的创造才变得更加美好和美丽的. .…..,

再次感谢音乐快递的斑竹们:丹妙,子乐和白菜叶子,你们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是卓有成效的. 愿我们的音乐快递,永远弥漫着温暖的爱意.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一块纯净心灵,点辍生命的绿洲.

很想用童话上传雅尼的《Tribute》中的Tribute之曲,为我的感恩感谢之贴配曲,可惜太笨了.没治了,呵呵. 又不求上进,没敢去试,很抱歉,贴在音乐快递上的贴竟是没有音乐的,更配不出如大侠们常POST的意境美图, 真是罪该万死,另外写得匆忙,肯定有不少笔误和制贴大侠列单的疏漏,请多多原谅. 最后祝音乐快递的每一位朋友,感恩节快乐!圣诞节快乐!再是新年快乐….,呵呵,对对!还是那句最重要的是: 快 乐 每 一 天 !!! 过 好 每 一 天 的 节 日!!!

肖萧 2005年11月25日(感恩节)



背景音乐及点击下载

背景音乐: 中国18把小提琴曲---我和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