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珍藏版】【父亲节…来自晓儿的祝福】网络特别节目35首联播

(2007-01-26 21:32:23) 下一个







【父亲节网络特别节目】35首联播播前小记


谨以此贴特别献给我的父亲,祝贺和祝福2006年父亲节!
本贴已在制作后的第一时间里,帖播在通往国内的网站,并让我的父亲看到和听到了。
也借此帖问候所有的父亲们!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本帖音乐全部来自寄给父母亲的音乐精选。希望我的父母亲能够收到并能在线听到晓儿的贴播!
由于本贴联播容量太大,因此约在15首(红河谷音乐)后,会有一个自然的暂停,请大家调节播放器按>I一下,直到(惜别曲)出来后,便进入下半段正常的联播上,直至结束。
本贴音乐全是音乐精品。约两小时时间,相信是非常值得一听的。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欢迎大家下载和收藏……
最后谢谢大家的光临和分享。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晓儿)

(特注:本帖是借地上线drop在快递,因此看帖和回复,极不方便。敬请朋友们鉴谅,谢谢大家!)


本合集献给父母的旋律家庭音乐听赏系列联播顺序及简要乐评



01, 根据马思纳名曲改编的歌 (沉思曲)
父亲节的感恩和感怀(序曲之一)


02, 普契尼----我親愛的父親
(心底深处的一支非常深情的父亲之歌,欧美最经典的父亲之歌)(序曲之二)


03, Dana_Winner----Stay With Me Till The Morning
(催人泪下的令人感动的歌——选自不朽的影片:走出非洲的莫扎特音乐主题)


04, 莫扎特:A大调长笛协奏曲
(影片:走出非洲主题,恬静、安详,悠远而深沉,我的最爱之一)


05, 刘和刚——父亲
(父亲节播放的首选:最好的中文父亲之歌)


06, 天 路---韩 红
(一首非常动人的藏歌风味的歌,以纪念我和父亲不同的西藏之行,父亲的西藏之行,比我晚之几年…,老当益壮,敬佩之极)


07, 父亲和我…腾格尔
(选自草原情歌专辑,很动人的一首父爱之歌)


08, 寂静的声音(音乐)
(极其美丽而经典之曲,很容易使人怀念流失的美好岁月)


09, 感恩的心--欧阳菲菲
(父亲节的感恩)


10, 梦之旅:故乡的亲人(世界名曲)
父亲最喜欢的福斯特的经典老歌(父亲点播)


11, 蔡琴:可爱的家
(百听不厌,百唱不厌的经典老歌。也是父亲最爱弹奏的曲子)


12, 深情相拥(张国荣,辛晓琪)
(一首喜欢了多年的深情动人的歌,在此推荐给父亲)


13, 费玉清:我有个好家庭
(费玉清:父亲最喜欢的歌手,他的好家庭,好父亲之歌,准错不了。内有可爱的家庭的主旋律)


14, 费玉清:何日君再来
(重播父亲听不厌的歌,由他最喜欢的歌手演唱)


15, 红河谷(音乐)
(经典名曲轻音乐)


16, 惜别(黄仲昆)
(依依惜别之刻的眷恋和祝福)


17, 牵挂--黄仲昆
(永远的惦念,永远的牵挂: 我们家的老小孩)


18, 念故乡----北京天使合唱团
(父亲的点播之曲,父亲的最爱之曲)


19, 法国国歌(马赛曲)
(法国大革命之经典,影响世界历史进程的一首歌。……父亲的点播)


20, 配乐朗诵:美国,美国,我们曾经去过(一)
(兼有声配乐家书:为父母亲简介美国,晓儿一遍呵成,但很不完美,一年之前之录音)


21, 配乐朗诵:美国,美国,我们曾经去过(二)
(兼有声配乐家书:为父母亲简介美国,晓儿一遍呵成,但很不完美,一年之前之录音)


22, 与狼共舞(音乐)
(选自经典同名电影:深沉凝重,意境深远,颇为喜欢的大气之作音乐)


23, 邓丽君:何日君再来
(ZT父亲的话,何日君再来,还是邓丽君的最好…父亲点播)


24, 郁钧剑:父亲
(最好的父亲之歌,郁均剑的版本)


25, 配乐家书:简介雅尼音乐
(一年之前的尝试录音,向父母亲推荐雅尼音乐,并寄一批雅尼音乐)


26, 雅尼音乐小播:【Reflections of Passion】
(一首越听越激动的雅尼之曲)


27, 雅尼音乐小播:【Nightingale-夜莺】
(一首最具中国情结的雅尼之曲)


28, 雅尼音乐小播:【一个男人的梦One man’s Dream】
(一首男人必听的深情动人的励志之曲)


29, 美丽的梦神(音乐)
(世界经典名曲轻音乐)


30, 在银色的月光下(音乐)
(百听不厌的经典名曲轻音乐)


31, 雅尼音乐小播:【Adagio In C Minor】
一首深沉凝重有着悲壮意境美的雅尼之曲


32, 雅尼音乐小播:【Santorini】
一首迎接每一天来临的雅尼之曲


33, 雅尼音乐小播:【Yanii Tribute---赞辞】
一首激情洋溢的雅尼之曲


34, 贝多芬命运交响曲第四乐章: 快板IV. Allegro
(本帖的通往境界的音乐:通过苦难走向光明……)


35, 祈祷----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
(经典童声祝福之歌: 深深的祈祷,永远的祝福)

(全部音乐来自XIAO'S精选和上传)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献给重获新生的爸爸、妈妈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毅然地和昨天告别

重新启程去开辟生命的航线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仍会选择这一条风雨遥途

重新为生命留下这难以磨灭的印迹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开怀畅饮生活酿造的这杯酒

用重唤起的激情去接受命运馈赠的悲欢祸福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期待着和您再次重逢

重新携手去筑建更美好的明天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请仍把我送到遥远的天地之间

让微弱而有限的生命遨游在无限永恒的大自然中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用微笑来回报命运所赠予的一切

将所有的险境和厄运融化在那博大自由的胸中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立足行动永不犹豫和失望

重新为每天的希望注入永远的努力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永远注视前方注视明天

重新为生命而战把长长的阴影永远地抛甩在身后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

我将用这重获的新生

拥抱属于我们的每一个春天和秋天


(晓儿)


(小注:我们家在我出国之前濒临过一次具有毁灭性的绝境险情,父母双双意外地倒下了,许多人(包括一些亲友曾认为,这个家完了),但是在我(们)咬紧牙关的支撑和坚持下,三个月后奇迹终于发生了…,唯有经历过死亡线上挣扎过的人,才最懂得生命和生活的珍藏!此文写在父母重获新生之际,特此重温,来纪念那一段一去不覆反的艰难岁月,激励着我们更加珍视和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下图是重获新生的父亲邀翔在太平洋上空。欣喜!奇迹啊,祝贺你,爸爸……很精彩和经典的人生啊!





全部曲目点击下载:



01, 根据马思纳名曲改编的歌 (沉思曲)

02, 普契尼----我親愛的父親

03, Dana_Winner----Stay With Me Till The Morning

04, 莫扎特:A大调长笛协奏曲

05, 刘和刚——父亲

06, 天 路---韩 红

07, 父亲和我…腾格尔

08, 寂静的声音(音乐)

09, 感恩的心--欧阳菲菲

10, 梦之旅:故乡的亲人(世界名曲)

11, 蔡琴:可爱的家

12, 深情相拥(张国荣,辛晓琪)

13, 费玉清:我有个好家庭

14, 费玉清:何日君再来

15, 红河谷(音乐)

16, 惜别(黄仲昆)

17, 牵挂--黄仲昆

18, 念故乡----北京天使合唱团

19, 法国国歌(马赛曲)

20, 配乐朗诵:美国,美国,我们曾经去过(一)

21, 配乐朗诵:美国,美国,我们曾经去过(二)

22, 与狼共舞(音乐)

23, 邓丽君:何日君再来

24, 郁钧剑:父亲

25, 配乐家书:简介雅尼音乐

26, 雅尼音乐小播:【Reflections of Passion】

27, 雅尼音乐小播:【Nightingale-夜莺】

28, 雅尼音乐小播:【一个男人的梦One man’s Dream】

29, 美丽的梦神(音乐)

30, 在银色的月光下(音乐)

31, 雅尼音乐小播:【Adagio In C Minor】

32, 雅尼音乐小播:【Santorini】

33, 雅尼音乐小播:【Yanii Tribute---赞辞】

34, 贝多芬命运交响曲第四乐章: 快板IV. Allegro

35, 祈祷----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


(晓儿制于2006年6月16日父亲节前夕。并谨以此帖祝所有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