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经典系列之二:祖国恋歌】祖国永远是春天( 21 )首

(2007-01-20 06:27:03) 下一个






本音乐合集概述



【春天经典系列之二:祖国恋歌】---祖国永远是春天( 21 )首

收藏分类:中国经典名曲

资源类型:128K MP3

中国著名歌唱家:郭兰英, 李谷一, 宋祖英, 董文华, 彭丽媛, 殷秀梅, 叶佩英, 德德玛, 张也, 汤灿, 佟铁鑫,郁钧剑, 张明敏, 梦之旅合唱组合

演奏乐团:大型联欢会管弦乐团

精选资源:绝大部分来自历届以来春节联欢会经典曲目

精选推荐,编辑,上传, 简要乐评及制作:肖萧



本合集经典歌曲曲目联播顺序及简要乐评



01, 佟铁鑫----共和国之恋
(大气,高格调,荡气回肠,宏伟的具有崇高感的祖国颂歌)


02, 殷秀梅-----中国大舞台
(一首极富染力的,令人扬眉吐气的歌,豪迈,昂奋而激动人心,特喜欢伴奏的气势)


03, 李谷一------我和我的祖国
(欢快、深情,李谷一的经典之曲。伴奏伴唱运用绝佳)


04, 彭丽媛----在中国大地上
(一首洋溢着喜庆气息的歌。甜美的民歌风味,当在伴唱和伴奏下,演绎成了非常壮美的史诗颂歌)


05, 郁钧剑----我把太阳迎进祖国
(深情动人的叙事歌)


06, 梦之旅------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一首久违了的经典老歌,而梦之旅唱出了全新的意味)


07, 张明敏-------龙的传人
(任何时候听都会被感动和感染的经典之歌)


08, 宋祖英----爱我中华
(洋溢着祖国大家庭温暖如春的颂歌,很有韵味,宋祖英的经典之歌)


09, 我的母亲叫中国
(新疆格尔木大叔风味的颂歌谣,伴奏和伴唱得富有大气的韵律)


10, 汤灿 - 祝福祖国
(非常优秀的祖国颂歌,情真意切,深情感人)


11, 宋祖英----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
(阳光般的喜庆,激情流动的旋律)


12, 郭兰英-----我的祖国
(永远的经典,永恒的感动)


13, 叶佩英-----我爱你中国
(非常经典而高格调的艺术歌曲,经久不衰传递着永恒的感动)


14, 梦之旅:我爱祖国的蓝天
(一首久违了的经典老歌,而梦之旅唱出了全新的意味)


15, 张明敏----我的中国心
(任何时候听都会被感染和感动的歌)


16, 德德玛-----美丽的草原
(无法形容的美丽的歌)


11, 宋祖英----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
(阳光般的喜庆,激情流动的旋律)


17, 思念祖国
(抒展,胸怀博大的畅怀,旋律深情动人)


18, 宋祖英-----永远跟你走
(一首非常深情动人的叙事歌)


19, 李谷一-----祖国春常在
(非常经典的老歌,听起来仍是那么的甜美、亲切和温暖)


20, 董文华----春天的故事
(最经典的,很大气阳光的歌颂春天之歌,百听不厌)


21, 张也----走进新时代
(亲切,动人具有辉煌气势的新时代颂歌)




肖萧上传特注



本贴音乐全部来自上我的精选和上传。我相信也是一个难得的精品音乐的合集。专门赶出来献给祖国母亲(母亲节的礼物)!欢迎大家下载和收藏。如有字误或误传,误名,欢迎和感谢朋友们的指正。特别感谢有朋友指正精品音乐第13首,经Checked果然上传失误,错传了帕氏的:无穷动。以后会专门上传柴氏的如歌的行板。其他字误请大家鉴谅和海涵了。制作太匆忙了。上传,构思和文字打印同时进行。还是管不过来,呵呵……(特注)


谨以此贴献给祖国母亲——也是送给大家母亲节的礼物



我很喜欢由大型管弦乐团伴奏的大气而阳光的史诗般的颂歌。即便在某个心情阴郁的时候聆听着,也会描绘出一个绚丽灿烂辉煌的心情的春天。这里所选的歌都具有这样一种特质。尽管我们的生活有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曲折、波谰,暗礁和回流,会有各种艰辛遥途,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误区或错位,或有各种误会,或不完美的暇疵。但倾听这些阳光大气的经典的生命颂歌,可以激励我们的生活,染化我们的春天般的好心情,鼓舞着我们将长长的阴影抛甩在身后,将生命中的个性精彩进行到底!

这些经典的大气和阳光的歌,能够拓宽我们的胸襟和视野,传递着一种永恒的生命的温暖和感动,以及一种恒久的人生的美丽!

雨果说过:比海洋更宽广的应该是人的心灵和胸怀。穿越时空, 回头顾望,一切会变得微不足道的渺小,惟有生命经历的过程和感动是恒久的。Again,没有什么比向前走更重要的了,让我们走出各自的个性,走出我们的精彩,分享彼此之间的快乐和感动!( 本散记兼本贴分享的感悟 )


这套经典歌曲合集也适合在十月,祖国生日的时节,以及新年除夕喜庆时播放。中国社团各种形式的联欢会更适合使用。因此我会将链接置存恒久有效的。(肖萧特注)


全部曲目点击下载:



01, 佟铁鑫----共和国之恋

02, 殷秀梅-----中国大舞台

03, 李谷一------我和我的祖国

04, 彭丽媛----在中国大地上

05, 郁钧剑----我把太阳迎进祖国

06, 梦之旅------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07, 张明敏-------龙的传人

08, 宋祖英----爱我中华

09, 我的母亲叫中国

10, 汤灿 - 祝福祖国

11, 宋祖英----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

12, 郭兰英-----我的祖国

13, 叶佩英-----我爱你中国

14, 梦之旅:我爱祖国的蓝天

15, 张明敏----我的中国心

16, 德德玛-----美丽的草原

17, 思念祖国

18, 宋祖英-----永远跟你走

19, 李谷一-----祖国春常在

20, 董文华----春天的故事

21, 张也----走进新时代




(来自肖萧的母亲节的问候和祝福)于2006年5月5日 (也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