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经典歌曲系列之一】走向春天的深处--(春天的故事)等(15首联播

(2007-01-20 06:15:27) 下一个
   
<><><>


走向春天的深处…春天经典歌曲系列之一(15首联播)

推荐一批特别适合在春天倾听的中国经典歌曲


01, 董文华-春天的故事

02, 张也-走进新时代

03, 世纪春雨--梦之旅

04, 春天里---男女重唱

05, 春天的故事---齐豫

06, 桅子花开---黑鸭子

07, 春光美--- 张德兰

08, 梨花又开放---周峰

09, 请到天涯海角来--沈小岑

10, 风含情水含笑---梦之旅

11, 祁美云: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2, 梨花如雪---黑鸭子

13, 万水千山总是情-汪明荃

14, 山不转水转---梦之旅

15, 在希望的田野上--彭丽媛



(全部音乐点击下载)

 

 

 

 


【本贴分享的人生感悟】



近来一段长长的OFF网络的日子,好季节,好心情,增加了不少踏青迎春的节目。

春天是一年中最让人兴奋的季节。田野苏醒了,树枝抽绿了。忙碌中抽闲,我带上书籍和音乐,向着苏醒的田野走去,向着返绿的森林走去。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我喜欢看邻近的阿密歇人春耕播种,并想像着他们在秋天丰收时收获的喜悦的情景……,惟有播种才会收获啊……!

春天的故事是美丽的,当我无意中突然地发现土壤中冒出了雅嫩的清草,树枝吐出嫩叶时,那时候是多么的一种纯净的喜悦心情啊!那是一种对生命的新的激情和欢欣……

用音乐来思索和寻觅是我的一大NATURE。春天, 它给我一种生命的启示是意味深长的,

也许天下的生命原是本家;也许我曾经也是这么一棵树,或一棵草,生命萌芽的欢欣越过漫长的进化系列。……

对于宇宙和星际来说,我们是浩瀚中的一粒生命微物,但对于我们本身来说,又是独一无二的唯一重要的生命的存在。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所以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会变得不可替代的,如此地重要的!因此对于ONE WAY流向的生命和人生,除了珍惜和热爱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春天,我们的心,在抽绿的嫩芽面前,才恢复了片刻的纯净……, 才恢复了非常原本的自我……

朋友们,不要辜负这美好的春光时节,让我们向着春天的深处走去吧,有时可以暂别一下难舍的网络,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精彩世界,去踏春迎新吧……,

象盲人女作家凯勒。海伦说的,去触摸一下抽绿的嫩叶;去感受一下溪水的流动,去重新领悟着生命的意义和本质,那时候我们会发现一种全新的人生的境界……, 让我们再用全新的感受和新赋于的生命意境,去重新组合我们的生活……,更新RENEW自我……

感奋之中,上传收藏的春天经典歌曲,编一个系列和朋友们分享音乐中来自春天的精彩和感动。以及分享一些对生命的启示。希望朋友们喜欢。

(肖萧)2006年4月30日

<><><>




【本贴特注】

走向春天的深处——春天经典国语名曲系列共分三次贴播。均由肖萧精选上传,以感谢音乐快递的朋友在肖萧OFF网络的日子里的温暖的问候和祝福!回报朋友们的厚爱……

在此特别感谢春天的童话,Happymaker,书童,梅梅,鹤兄,Stiella,Kitty,KSF兄和@^_^@等等(不一一列举)朋友们的问候和礼物。你们传递了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温暖和感动!

NOW IT'S TIME TO RETURN MY FAVOR TO YOU GUYS!选择五月的好季节回到乐坛,(五月有母亲节和其他有意义的节日),将有XIAO’S ID TEAM 为大家作不同的系列贴播。分享音乐的精彩和感动!再次谢谢大家!并在此问候YYKD每一位(包括一些不喜欢我制帖风格和语言表达风格的)朋友们。

让我们继续保持自己的个性色彩,求同存异,宽容和善待朋友与自己,珍惜和尊重每一个朋友的存在,尊重每一位朋友的个性色彩和存在方式。(包括表达方式)。同时也珍惜每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份拥有.

生活在每时每刻地向前奔腾,生命在向着深度和广度延伸拓展,让我们一起走向春天的更深处,一起去感受每一天的充实和精彩,去创造或营造一个美丽、美好心情的氛围和感受!欣赏和筑建友情和友爱,并分享彼此间的快乐和感动!

最后再特别地谢谢书童的深厚情谊!

来自肖萧的问候和祝福于2006年4月3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