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找

(2008-09-01 21:06:58) 下一个
我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要重写刚刚表达过的东西,刚写了一段在BUS上的有感,结果不知为什么点击发表后就不见了,又重新登陆来重写。我可能只能记得大体的内容:

望着窗外一片片绿地掠过我的眼,心中又浮起一些感伤。 不知不觉北漂的日子已近8年了,回想这段时光,记忆最深处的便是苦楚和辛劳。 当然也有过甜蜜,也有伤痛,但是它们都太短暂,或许我这人就容易忘记甜蜜,而伤痛也易麻木我的神经,自然我的记忆很少有这些感觉存在。 其实既然发生的事和走过的人已不会在重现,即便出现,也不会在对我的生活有何影响,我又何必总是将回忆从前。 遗忘是生活的艺术。

曾今象噩梦般占据我思维及让我畏惧的往事,就让它们发散到空气中去吧。因为随着年龄增长,内心承载的事和压力会增加,没有必要在苦苦地抓住这些让人心碎的往事。 就让我的生活尽情地被浓浓的大地气息所包围,被美好的阳光所沐浴,被湛蓝的天空所笼罩。 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内心的自由,现在回首,似乎已如愿以偿。 为什么我还没有SETTLE DOWN的欲望,我还要寻找什么? 自己的位置,才能够让自我价值得到最大化地体现。 可能这条路会很辛苦,会很孤独,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我觉得坚持一种信念是伟大的,美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