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欧斯嘉

欧斯嘉就是欧斯嘉,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这么一个欧斯嘉。
正文

小忆欣欣二三事(一)前言

(2007-07-01 20:00:09)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给欣欣打了个电话。我估摸着可能说不了几分钟,因为电信公司即将把我手机上的话费余额给终止了。所以,我决定最后一个电话,打去墨尔本。

欣欣的声音还是老样子,只是旁边又多了一个声音。我第一个猜的是唐医生,因为毕竟以前有何他说过话,不过我猜错了。其实是Rafale。我说,你声音怎么变了。其实Rafale的声音没变,只是我根本记不得了而已。

把最后的一点时间用完,电话很快就断掉了。我当时坐在机房里,面对的是周末采访奥运火炬手的画面。想起,上一界奥运我还在墨尔本,还在SBS做奥运专题。一晃,我回国也都快两年了。

想起一句话,谁也无法反抗时间前进的车轮,命运更是如此。最近在向一个小魔女学习灵魂占星学,似乎又悟出了点什么。我的很多累世,都是过着脱离人群和社会的生活,或是苦修僧,或是修道院,等等。而且,自己曾连续轮回到修罗界去历练刚毅的性格。而唯独缺乏的,反而是人间冷暖,与人相处。这些统称为社会关系。

与人相处,也有二十来年的经历了。慢慢学习和摸索,自己的太阳星座也在引导着我学习交流和真诚。现在想想,感言颇多。

也就再次回到浪子欣欣的话题上来了。在这个论坛,不得不说的应该也就是这个人了。所以,我打算写点什么,作为在墨尔本那段青春岁月的纪念。

当然,也是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