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欧斯嘉

欧斯嘉就是欧斯嘉,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这么一个欧斯嘉。
正文

考试交白卷,然后跑出来喝下午茶。

(2007-06-18 00:50:16) 下一个
开始叫填最近看的一本书,我想了想,我也就只摸摸Seventy Eight Degrees of Wisdom,索性填英文,让那些老头子气死去。

又让填兴趣爱好,我就写塔罗牌,占星学,哈哈,我已经觉察出老头子门头顶开始冒烟了。

之后就全不知道了,出了成都市市委书记我知道,其他包括市长,人大主任等等,啥都不认得。省长生为书记,纪委书记,都填不上。郁闷惨了我。

之后叫解释啥叫和谐社会,啥叫城乡一体化,本届市政府的发展方针一类的,我统统不会写。

幸好后面有问,什么伊朗首都啊,泰国总理啊,越南主席啊,缅甸总统啊,柬埔寨总统什么的,还知道点。

问起最近国际影响较大的五条新闻,搞定;中国影响较大的五条新闻,我写了四条;成都市影响较大的五天新闻,我想来想去凑了两个。

肯定不及格了,索性交了卷走了。流出来喝下午茶优哉游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