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急问,关于一岁半宝宝呕吐

(2007-02-12 19:41:46) 下一个
女儿一岁半,都在中国我爸妈带,在国内有过一次呕吐,去医院吊盐水,不过没有发烧,这次宝贝过来了,我们这里夏天,来了一周,吐了3次,最后一次吐我在,下午吃的樱桃番茄,晚上6点吃的红烧鸡翅膀一个,小的,还有一点青菜和小半碗饭,然后7点吃过两片苹果,一个葡萄,9点左右洗了澡,睡觉前吃了一瓶奶,然后过了一会就呕吐,是吃得太多吗?我公公他们总是不让我给他吃东西,说吃得太多,一天连一个鸡蛋都不行,就是粥粥粥!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还有酸奶冰箱里拿出来该怎么给她吃呢,他们说要放微波炉热一下?,谢谢大家帮帮我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