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快乐 - 2022

(2022-05-04 08:33:27) 下一个

 

  

又是一个母亲的节日到了,无论是祖国母亲也好,还是我年迈的父母也罢,因着瘟疫的蔓延,我和母亲的隔阂更久远了,久违的娘亲您好吗?

梦游的仙境中,不知曾多少次的回到了母亲的怀抱,那涓涓流淌的母爱,那家乡才有的情怀,不止一次的让我流连忘返。真希望早日结束这疫情的蔓延,好让成千上万的儿女们快快去拥抱自己的母亲。

感恩我们赶上了高科技的脚步,用微信我们可以和家人隔空相望,隔着屏幕我们拥抱着彼此。岁月流逝,妈妈老了,还好妈妈的身体比我健康。远在天边的双亲还能健康的照顾自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否则光是心疼,挂念他们就够我忧郁一辈子了。

“父母在,不远游”。然而身不由己的现实,早给我们贴上了无奈的船票。这张单程的游子吟似乎断了很多儿女们的行孝路。我多么希望马不停蹄的高科技能快马加鞭的把超音机使用在人类的世界里,让千千万万的儿女们能直径穿梭在地球上。让母爱的光辉常常安抚那些望穿秋水儿女们。

“你什么时候回家” ?

这句贯穿视频在线观看的问话不知勾勒出多少我心中的泪水。我心里也重复着100次的:“我爱您,妈妈????”。我知道年迈的父母的思念,我知道朴实,含蓄的父母没有西方人的直白。他们那句:“I love you “ 早穿上了龙的传人外衣。于是呼:“ 你吃饭了吗?什么时候回家呀?今天就不啰嗦了,你睡觉吧…”。其实,每每听到他们的嘱托,我心里也重复着一千遍的:“ I love you too “.

又是一年的母亲节了,遥祝我的老母亲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想您了。同时也想换个角度给我的儿女们说声:“你们什么时候回家呀?” 哈哈。

祝我身边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大家都别忘了问候一下我们伟大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