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只为遇见你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只为遇见你

(2010-12-28 09:29:14) 下一个


朱丹 - 只为遇见你 爱情 当然毫无疑问 是女人的天份 等待 命中注定的一个人 当我还 懵懂单纯 谁的美让你丟了魂 当我迎向 初次的亲吻 你的唇又曾覆盖谁的唇 当时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 我们正经历各自的曲折 感情纠葛 到底为什么 命运的安排却只是错过 爱情 当然毫无疑问 是女人的天份 等待 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当我哭 妈妈最心疼 你买过几次醉和温存 当我逃离 错进的围城 你从谁身边黯然转过身 当时我看到了你 你正看着我 喧嚣的人海突然安静了 往事掠过 或许都是错 等待只为了遇见那一刻 当时我看到了你 你正看着我 喧嚣的人海突然安静了 往事掠过 或许都是错 等待只为了遇见那一刻 全都是为了遇见你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