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 = 你我的意念, 谁也左右不了。。。

(2021-01-28 11:13:13) 下一个

不知道从哪天起,
从哪天起,
从哪天起,
不知道从哪天起,
我,
我的故事,
变成irrelevant,
不需要记得人如潮,
不需要记得花如海,
不需要记得擦肩而过,
不需要在意是否拥有,不需要在意是否失去,irrelevant,irrelevant,渭城已远波声小。。。。。。

羌笛何须怨杨柳 
春风都揉进了沙

迷惘
到底是什么?
在该迷惘的地方,
忘记了迷惘,
在不该迷惘的年代,
陷入迷惘,
迷什么惘,
原来是天在下雨。

他们说看不见月亮,
月亮也存在,
他们说,
看不见月亮月亮也存在,
我怎么不信?

腊月十五,腊七腊八
等着过年,
过 

我丢掉了什么?
丢掉了对一切的好奇

未来。
走过了一个一个的未来,
每一个都是一张没有填好的彩票。
未来之光,
是通向宇宙的中心,
还是宇宙的边缘,
是天空的正面,
还是苍穹下面的四野,
天苍苍,
野茫茫,
不刮风哪来的牛和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创意了,这个杰作的诞生,绝对是知识的积累!点个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