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Vertigo Exercises

(2019-05-28 07:39:19) 下一个

   

当人上了年龄的时候, 什么病都新鲜的在你身上着落了, 听过耳石症吗? 它的降临会让你天璇地砖, 也称位置性晕眩, 简单来说耳石在耳蜗里掌管平衡 ,肉眼看不到的碳化钙石头。只要它一离开位置,就会天旋地转站不稳伴呕吐。 每次发病的时候, 我的医师都不厌其烦的给我复位,把耳石摇回它本来的位置,头晕立马好转。为了让自己随犯随治, 我在网上学习了自我手法复位,我开始学习自己给自己复原的运动, 因为此病发病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点点症状,就出现头晕…今天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也有此症状的话, 一下的方法还是很解决问题的。 

由于此病还没有根本解决的途径, 医生也只能帮你临时复原保健而已。 所以, 又一个慢性病将跟随我去天堂了, 还好到了天堂, 什么病都会卸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