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孤单的想念

(2007-01-28 13:45:58) 下一个
      孤单的想念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我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妄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我看了你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山石 回复 悄悄话 oh, let me check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两个是一个人吗?你看我的档案的播放器,下面写得李健,似水流年专辑,《传奇》。
我后来下载了李健的很多歌。我还是认为我那边的是李健的。你这么喜欢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