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爸妈服务

(2007-08-06 01:05:05) 下一个
周末在家,jc做了两件让我和他爸爸特别感心感动的事情。

1。爸爸在打电脑游戏,天气很热。jc问爸爸,“爸爸热不热?想不想喝水?”然后就到厨房给爸爸倒了一大杯可乐,还体贴地加了几个冰块,端到爸爸面前。爸爸好感动,顿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饮料---对着我,描述了这件事,大大地表扬了jc。最后加了一个问题给jc---“你倒的时候,是不是也趁机喝了几口?”这厢,jc有点不好意思地点头,被识破了!(我们不大给jc喝可乐,总是说这是大人喝的东西)

2。做菜途中,吃饭途中,jc问了我几次,“妈妈热不热?吹不吹得到风扇?”我说热的时候,他马上从餐桌下来,为我把风扇拉近,或者对着我。

这个小人太体贴了,太窝心了,让我和他爸爸几乎“招架不住”,觉得自己是最可爱的小人的父母,心里那个美呀,那个满足感呀……

jc在保育园和小朋友五人一组轮番作值日生。开饭前,围上围裙,帮老师给小朋友递饭,倒茶水,安排餐桌;饭后简单收拾餐桌。小朋友们都训练有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