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大花狗狗今天去了天堂

(2015-04-15 20:19:24) 下一个
我家大花狗狗Rocky 今天去了天堂。
这几年一直患脊髓病, 半年多来后腿逐渐瘫痪, 最近一周大便失禁。虽然能吃能喝, 但难以挪步, 每天满脸的惆怅。
Rocky 是由照顾了他快十年的vet 安乐死的。开始 Rocky 很紧张, 浑身颤抖, 我和狗爸紧紧的抱着他, 最后是在我怀里安然入睡的, 没有痛苦。
我和狗爸异常痛苦, 哭了好久好久。我们亲着他熟睡的小脸, 告诉他我们是多么的爱他, 会永远永远想念他的。
我们对他的后事也处理的比较详细, 待我心情好些再慢慢叙说。
这是 Rocky 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曾经为我家8年的生肿瘤的猫安乐死。至今依然非常难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很难过的时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