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年10月 (1)西塘`

(2010-11-20 18:54:43) 下一个

感谢安娜晴天介绍的浙江西塘。九月回国后不久,十月再返中国,按照安娜提供的具体路线参观了西塘。

从杭州长途汽车站坐杭州至西塘的汽车,不用再周转了。长途车站和大客车很干净,舒适。

这是杭州九堡长途车站





西塘小镇


































下午乘最后一班车回到杭州。

再见西塘--一个依旧古朴宁静的水乡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二狗娘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我真的很喜欢西塘。我和一个美国朋友一起去的,我们一直玩到最后一班车才回杭州。那天阴天下毛毛雨,烟雨长廊显得更有味道了。明年三月去意大利Vinece,希望能体会另一个国家的水上小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谢谢你介绍的西塘, 还有我熟悉的九堡客站,让那些回忆又涌了上来,心里热热的。。。
初秋的西塘别有风味,看到湿湿的窄弄,旧墙乌瓦,河水落叶,来凤桥头,椅下的乖狗。。。让我这次又梦回江南了。。。
雨中游烟雨长廊的吗? 问好, 谢谢你还记得我, 也欣慰西塘留给你美好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