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鸟请进--我有两只狗狗

(2009-02-22 09:18:08) 下一个
我有两只大的长毛狗狗,占了和你想要狗狗的三分之二。

第一只,目前三岁半,混血,澳大利亚边境牧羊犬+山地犬+好像还有德牧的一点血统。从animal shelter领养的,但是只有8周。开始领养了两只,想让他们互相有伴,但另一只很凶,第二天就送回去了。这只狗狗很聪明,很顾家,没什么毛病。先看PP。

刚领回来的模样,很可爱


长大以后的样子






一年后我们又有了一只金毛狗狗,这个是纯种的,从密苏里州空运过来的,除了买狗付的钱,还花了250多买张单程机票钱。要金毛的目的是上面那只狗狗很寂寞,总要拉着我们跟他出去玩。金毛进家的时候也是小baby,三个月大小。小时候大狗狗总把她当玩具叼来叼去,最后叼出了皮下血肿。现在二狗狗比大狗狗还肥,二人每天在一起很快活。要是有一个去诊所看医生,另一个留在家里会显得很坐立不安,略显忧郁。











还有几点想告诉你:

1。狗狗好像和家里第一个和她/他接触的人最亲。我家大狗狗是我第一个从animal shelter包起来的,而二狗狗是我家LG从机场接回来的,所以这两个狗狗在家里挨了批评都知道找自己庇护神。

2。不一定非要混血的。我家大狗狗就是混血的,健康,聪明,护家。纯种狗经常有很多genetic问题,像golddy,髋关节病,seizure,某些肿瘤等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家那只纯种狗狗就不如混血的表现好,嫉妒心很强。

3。最好不要同时养两条狗,一来你不知道两只狗狗是否处得来,二来新狗狗工作量很大,尤其在初期的training阶段。

4。长毛狗狗对家里影响很大,掉毛不说,还有可能毁地板。我家一楼是brazillian cherry地板,板面基本没什么狗狗爪子的划痕。但二楼地毯边木质不够硬,已经见很多划痕了。

5。据我了解,绝大多数人家的狗狗晚上是在屋里睡觉的。狗狗很恋主人,晚上把他们放在外面实在很那个。养了狗狗你就知道了,他/她就是你家成员,你是不会让小孩子们睡在风里雨里的吧?

6。不想要长毛狗的话,其实lab狗狗也很好,和金毛属于一个系列。

7。狗狗到了月份还是得咔嚓的,否则性情暴躁,很惹麻烦的。

祝你找个称心如意的狗二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