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罗嗦一下俺家的今年和明年

(2007-12-30 08:33:49) 下一个

罗嗦一下俺家的今年和明年

2007年周游记录:一月,Palm SpringCA 二月,多伦多; 三月,回中国; 七月,阿拉斯加; 九月,芝加哥; 十月,N个国家公园; 十一月,洛杉矶;十一月,回中国. 

Home Improvement:大车一辆,玩具车一辆,船一条;庭院改造:Whole property aluminum fence;前院后院新种大小树木十余棵(包括高大松木N棵);室内新添家具若干件. 

家庭成员:LG/LP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家庭气氛和谐;大狗狗更加mature, 更加友好,爱家爱主人;二狗狗心灵手巧,已听懂并学会起立,卧倒,握手.

读书NN 

投资:末季度首次出现投资赤字

 
展望一下2008年: 

已定的travel:一月:圣地亚哥;三月:东加勒比海;八月:回中国;秋天:英国

最大限度地缩短潜水灌水上网时间(my priority, 恢复“每周定量潜水上铁制”,违者自罚干家务。

把两只狗狗培养成“藤”苗:吃喝拉撒睡更加定时,对人更加友好,学会更多的动作,身体健康,减少赘肉。 

锻炼身体,争取每天在跑步机上运动NN分钟

把钢琴弹得的如流云似水(以俺的标准)

工作做得更好一点

再多读些书

尚在考虑中的:后院再盖一de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cky111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答复的这么快!你的狗狗也非常漂亮!我特羡慕你,我也想成为“二狗娘”。:-)
照片上的狗狗是我的。她叫Lucky,今年5岁了。我们领养的时候被告知是Husky mix,但经我们“考察研究”,觉得她更像Canaan Dog mix。她被我们(主要是我的错)养成了一个娇气包儿。每次送她去托狗所,她都发出一种像哭一样的声音,搞得我也很难受。就因为这,减少了不少出去旅游的计划。
二狗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1116的评论:
谢谢!每次出游都把狗狗放在我们vet的托狗所里,两只狗狗熟悉那里的气味和工作人员。另外我们再额外给tips, 他们每天开车带狗狗出去兜风。

照片上是你的狗狗吗?好漂亮啊!是GS还是lab?
Lucky1116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我觉得真是羡慕死了并祝福你们2008心想事成。其次,请问二狗娘,你们出去旅游时,狗狗们怎么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