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上跟俺妹子通了电话。。。。。。。。。。。。。(见内)

(2007-03-04 08:15:33) 下一个
说俺家老爷子没啥事儿了,可以出院了。可俺爹也忒娇气了。。。

这两天缓过精气神儿了,知道哼哼了。医生,护士都说老爷子你没啥事儿,可以回家了。他还在哪儿哼哼。连我妈都说,老头子,你没那么疼。要真疼了也忍着点。想想江姐,看人家多坚强。听了没笑翻我。

啊,不得了了,居然开始训斥小护士啦。赖在医院不走,半夜犯迷糊,从床上掉了下来。亏得没摔成骨折。

还有,居然连手都不会洗了。就做了个镜检,取了块嘎达肉,就娇气起来了。让我妈给他穿衣服,洗手。想把我妈也累病咋地?

还有,还有,说什么姑娘不如儿子。俺妹当场跟他翻脸,一一数道他的不是。说等俺回去一块儿跟他算账。老爷子吓得忙说让俺妹子别跟俺说。俺妹子跟俺是从小的铁姐妹儿,啥话不跟俺说?!把俺气的,俺准备回去跟老爷子讲“老爷子,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您老人家还没咋地呢就开始得罪俺,以后还想不想有好日子过了?”

俺妹子跟俺说了,要是老爷子还不肯回家,她在机场接了我直接去医院。跟医生见过面后顺便把老爷子领回家。

这不,我今天得上街买些巧克力带回去,送给科里的小护士们。

这老爷子!回家得好好管管,净让俺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