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编“我的祖国”----“我的家坛”

(2007-02-17 09:48:30) 下一个
条条网络泛波浪
风吹家坛香两岸
我们就在家坛驻
听惯了轻风鸟谛
看惯了绿柳白帆
(合)这是我强大的家坛
是我消遣的地方
在这片温暖的地方
到处都是明媚的阳光

姑娘就象花儿一样
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为了开辟新天地
打发了那寂寞的日子
交结了众多的朋友
(合)这是魔方的坛子
是我消遣的地方
在这个强大的家坛里
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条条帖子都好看
和善的帖子叫朋友
若是那讽刺打击
迎接它的有猎枪
(合)这是我强大的家坛
是我消遣的地方
在这片温暖的地方
到处都是明媚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