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G打了我,说北方人男的打女的是可以接受的 ZT

(2007-09-21 22:50:07) 下一个
也许自己把爱情和婚姻看得太重,所以会这样。今天在华人网站——MITBBS的家版讨论,得到了一些建议,在这里的各位都是在海外留学的人才,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点。

我和lg在国内认识,我来这边半年后,他说愿意来这里和我一起发展,于是结婚。之后他回国却一直不肯表示来这里发展了。我对他施加压力,告诉他不来的话就离婚。于是他来了。我也满心欢喜,终于两个人在一起了,日子再苦,也有盼头了。

可是,他来了之后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也许是因为他没有事可做,暂时不能读书,也找不到工作,身份受限。他说是因为我以前对他的压力太大了,他根本没有准备好过来。他以前对我还不错,但是现在可以很恶毒的骂我,最气愤的是他居然会打我。他说是因为我先动了手。可是,那只是掐他,恋爱的时候,经常会有,他从来不放在心上的。我告诉他,男人不能打女人。但是他不听。还经常恐吓我,说女人不听话,气人,也要教训一下。后来他还打过我,但是没有第一次那么严重。也是因我被打过一次了,不敢再去逗他。日子一天天过去,仍然有争吵。还摔东西。但似乎总体来说,激烈程度慢慢小了。有时候我也会以为这就是磨合,幻想总有一天就都好了。

但是,自己内心的感受依然清晰。我不能原谅他动手打人。这一点和我的观念差得太远。

那一次我哭了好几天。现在想起来还会哭。虽然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我当时想,这样的事情只能有一次,而且他必须认识到错误,改变他的观念,我才可以原谅他。但是,到现在为止,我才知道他的观念其实没有变过。他觉得在北方,男人打女人是可以接受的。

男人打人应该吗?特别是在北美的WSN们…

不知道未名空间这个BBS里的海外华人男的是会打你们的LP吗?是北方人吗?大家是怎么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