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嘉明科幻系列

谢谢各位看官,有空来就先看 不是目录 这一篇吧,其实就是一目录
正文

上善若水(三)

(2004-12-27 21:13:55) 下一个

                                 (1)眠虫C

    “可,可是,这是最大的麻烦,”这个万人迷的家伙居然也有结巴的时候,“我已完全明白你所说的问题了,眠虫在你家里每天新陈代谢,体内福音泉水的比例渐渐下降,使它失去了活力和神效,那不是福音泉有什么特殊物质。。。。”

    “我分析过,眠虫体内没有严重减少任何矿物质,盐份,金属。可以说福音泉水和地球矿泉水成份大体相同。”本嘉明打断话头,虽说临近睡觉他总是让自己的大脑渐渐冷却下来,如同红灯前踩刹车一样,但科学院士的敏锐依然无人能及。

     弗瑞司东发出一声怪叫:“那是因为福音泉水是活的。我是说,它,或者它们是有生命的。如果你说眠虫象一条蚕的话,那么福音泉就是一棵桑树。我舀出一桶水,就象从桑树上折一根树枝;我从这桶水中取几滴放上载玻片,就象从一片桑叶上取一个切片。任何一点一滴水一旦离开这个星球的大气层就立刻死去。死去懂吗?它又变成一滴普通的,我们从小到大看惯的水了!那个生命体就放弃这一滴水了!”

     本嘉明如遭雷击,思维就象一踩到底的油门,轰地狂奔起来:“那眠虫应当一出你的大气层就失效了,为什么头几天。。。。”

    “我不知道,或许眠虫已经吸收了这部分生命力,或许。。。那生命体想看看地球是什么样的,想见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